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阿卡索亮相香港TVB,用科技普惠英语教育

2019-09-29 04:22 凤凰网

来源标题:阿卡索亮相香港TVB,用科技普惠英语教育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简称TVB)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香港愿景”为主题制作了系列短片。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在该国庆献礼特辑中亮相,阿卡索创始人兼CEO王志彬大方出镜,满腔热忱,展望中国教育科技新未来。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和不断深入,全球化进程加速,人们对教育愈加重视,对高质量英语学习资源的需求日益旺盛,在国内优质学习资源匮乏,价格高昂的背景下,在线英语教育应运而生。阿卡索作为华南区极具代表性的在线英语学习教育平台,以深圳为起点,充分发挥背靠大陆,毗邻香港的地理优势,汲取两岸高新技术,同时牢牢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机遇,为市场提供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资源,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提供动力。

在谈到发展契机时,王志彬说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强盛发展之际,在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利好政策的加持下,他们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希望有更多人工智能方面的专业人士加入,共同为香港、为中国、为全球提供更好的教育科技。阿卡索一直希望能通过科技普惠英语教育,让每一个中国学生都能拥有外教,让学英语不难。

当前科技贯穿于经济、教育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人们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尤其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为打开教育的新局面提供了新入口,透过科技,优质的教育资源可以实现最合理的分配,有利于促进教育公平发展。未来教育的发展,变革创新仍会是主旋律。

面向未来教育,拥有八年在线英语教育功底的阿卡索,不断创新科技发展,信心十足。以互联网为连接点,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融入英语教育,利用人工智能为外教赋能,通过大数据分析学生的不同需求和水平,进行个性化教学,让外教可以因材施教,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可以为现代教育带来颠覆性改变,这是毋庸置疑的,王志彬说。

目前,阿卡索拥有1万多名全职优质外教,累计为超过4000万的中国学员提供英语教学服务,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教育行业的一份子,阿卡索会切实打造优质教育资源,以科技普惠英语教育,为国人提供更多高质价美的在线英语学习资源,帮助他们更高效的学好英语,培养更多精英人才,激发经济活力,为香港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新动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