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追梦路上坚守诚信:首汽租车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2019-09-29 01:42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追梦路上坚守诚信:首汽租车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近日,首汽租车获得了2019年度北京市诚信创建活动评选的“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北京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采取“政府推动、行业组织、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的模式开展。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主办,并经过科学严谨的评审环节,对优秀创建企业授予“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旨在推进企业更好地发挥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作用。参评企业需经过科学严谨的评审,包括申报资料审核、专家评审、第三方征信、社会公示、审定批准等多环节,最终由专家评审共同认定。

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信用信息将纳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和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为客户了解企业信用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开放平台,同时,为企业日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用支撑。

首汽租车成立于1992年,是首汽集团、首旅集团旗下控股企业,源于1951年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成立的首都汽车公司,是新中国第一家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

成立27年以来,首汽租车以高规格的服务参与并见证了国家的重大历史时刻:为历届全国两会、历届党代会、周年国庆、阅兵仪式、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上海世博会、北京APEC峰会、G20杭州峰会、“金砖五国“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等国家级重要会议活动提供交通运输服务。

传承六十多年的首汽租车积累了丰富的汽车租赁经验,凭借自身成熟体系和管控以及多年跨行业企业服务经验,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目前,首汽租车已经覆盖全国79个城市,1100多个网点,境外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车队规模超过7万辆,以优质的企业资质和强大的实力,为全国各地政府、机构和企业等4000多家单位提供统一标准的“国宾级”服务,助力企业打造灵活的轻资产模式,成为企业共赴前程的伙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