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微博动漫携手故事会杂志,用好作品献礼祖国华诞

2019-09-30 00:34

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微博动漫携手故事会杂志,以《56个民族故事》为基础,联动开发漫画短篇合辑《我的神话不可能这么萌》为祖国庆生。

据了解,《56个民族的故事》由学习出版社领衔,联合上海文艺出版社所属上海故事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出版。微博动漫携手故事会出版社,以《56个民族故事》为基础,融合了互联网漫画创作元素及当下青少年喜爱的内容形式,联动改编开发了神话趣味版漫画短片合辑——《我的神话不可能这么萌》。作品将于2019年10月1日在微博动漫app独家上线,用漫画形式复原民族神话的瑰丽奇想。

《我的神话不可能这么萌》采用了全彩长篇故事条漫的形式,讲述了原本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的背后故事,将在时间长河中被大众遗忘的神话内容重新挖掘包装,帮助更广泛的青少年了解中国民族神话的魅力以及作品背后的文化深度。

在《我的神话不可能这么萌》中,盘古开天辟地的故事有了新的进展,根据河南桐柏的神话记载,在汉族传统的故事中,盘古开天辟地是故事的开始,他不仅仅没有死,还在开天辟地后经历了一系列磨难,最终造福人类娶妻生子。

当然,这只是汉族的神话记载,《我的神话不可能这么萌》中也将少数民族的盘古故事进行了演绎。

《我的神话不可能这么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把56个民族的文化精华传递给现在和未来,以使民族故事在新时代以新的风范、新的立意呈现在读者面前。国庆期间在微博动漫app独家爆更5天,每天都有最新的神话故事等着你。除此之外还有大量作品爆更,陪你一起过国庆,赶快下载吧!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