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党建共建拓影响 积极扶贫显担当

2019-09-30 15:3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党建共建拓影响 积极扶贫显担当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太原公司积极参与当地政府扶贫工作。

为积极推动企业融入地方工作,建言献策。2019年9月28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太原公司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工作基调,结合十月一国庆70周年期间开展的重要工作任务,与山西省临汾市城南乡开展联合党建慰问村孤寡老人及贫困户活动。

召开座谈会

在曹城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召开慰问座谈会,支部委员、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向公司员工简要介绍村容、村情、村貌以及各贫困户情况。使得公司员工了解“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工作方针,充分剖析掌握致贫原因,达到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的目的。

慰问贫困户合影

此次活动共慰问贫困户10户,体现出太原公司和驻地政府的党建共建优势,为公司各项工作积极融入当地地方政府和社会组织机构工作奠定了基础。充分贯彻落实了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在铁路综合运营维管方面取得的成就经验,更进一步扩大和提升太原公司在维管市场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度——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太原公司,张润超。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