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正式启动

2019-10-02 01: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正式启动

10月1日晚,海南省在海口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宣布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将通过丰富旅游消费业态、拓展旅游消费热点、举办近千场促消费和扩消费的系列优惠活动,推出包括海洋、海岛、高尔夫、森林、亲子、文化祈福、温泉、田园休闲旅游等在内的50条主题旅游线路以及十大旅游套餐等,吸引游客来海南旅游。进一步扩大海南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加快旅游产业体系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型,拓展新的消费热点。

仪式现场,通过情景剧形式对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十大主题旅游线路和十大旅游套餐进行发布,包括滨海度假、温泉养生、原味美食等十三大旅游消费业态的旅游产品。

来自政府和餐饮、住宿、交通、旅行社、免税店、旅游综合体、乡村旅游等行业的代表现场宣誓,将为游客营造优质旅游消费环境。

海南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是一场长达一年的欢乐盛会,将组织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会议展览、文化艺术和体育赛事、促销优惠活动等,营造“季季有优惠,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旅游消费大格局,“海南将以优质的服务确保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还想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