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东风-31甲改核导弹方队:扛起重大责任的大国重器

2019-10-02 02: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东风-31甲改核导弹方队:扛起重大责任的大国重器

受阅地面方队战略打击模块压轴登场,数型战略核导弹武器集中亮相。东风-31甲改核导弹方队的16辆战略核导弹战车,1日驶过天安门,这是我国大国地位、国防实力的显著标志。

袁德华少将、何骏少将率领的这个受阅方队,由两个导弹旅抽组,全部来自火箭军某基地,他们是高原火箭兵的代表。这个基地在1984年国庆35周年阅兵中,携带战略导弹首次亮相长安街,从此揭开了中国战略导弹部队的神秘面纱。

东风-31甲改核导弹是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二代固体洲际战略核导弹,机动性能好、生存能力强、部署转换快、打击精度高。这是此型核导弹第二次在阅兵中亮相。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