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1949名青年高举巨幅国旗拉开群众游行序幕

2019-10-02 02: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1949名青年高举巨幅国旗拉开群众游行序幕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举行后,群众游行开始。

1号方阵“国旗”方阵走过天安门,1949名青年高举巨幅国旗拉开了群众游行的序幕。随后是2号方阵“国庆年号和国徽”,该方阵由2019名青年组成。其后是“致敬”方阵,由21辆礼宾车组成。礼宾车上是老一辈党和国家、军队领导人亲属代表,老一辈建设者和家属代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一辈军队退役英模、民兵英模和支前模范代表。

群众游行总导演肖向荣介绍,此次群众游行全程贯穿“叙事性表达、沉浸式体验”的理念,以时间轴为线,采用“讲故事”的方式,每个方阵展现一个场景、讲述一段故事,让观众和游行群众沉浸在国家70年砥砺前行的历程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