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机构报告:快消品线上品牌更替率高

2019-10-08 00: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机构报告:快消品线上品牌更替率高

据新近在沪召开的“2019快消品对接论坛”上发布的机构报告,国内快速消费品线上的品牌更替率较高。力推新品及新品类已成快消品行业发展的主要动力。

由上海市东方世纪消费品发展促进中心主持的这一报告说,线上快消品的品牌竞争更趋激烈,相关零售监测显示,线上品牌更替率高达28.6%,高于线下的15.1%。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新品成为快消品品牌发展的重要途径,不少品牌的升级新品较受市场的青睐。而宠物食(用)品、电动牙刷等新品类呈现快速的增长,正吸引更多的品牌和资本进入。

随着“国潮风”的兴起,不少快消品品牌结合传统中国文化,用潮流的手法打造“国潮文创”系列新品。另外,一些跨界的合作,瞄准节庆消费或餐饮、健身等特定场景,推出配方升级、形态创新的新品。这些都成为快消品行业新品拓展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