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京津冀350余游客体验“精彩固安”

2019-10-08 08:37 北国网

来源标题:京津冀350余游客体验“精彩固安”

 京津冀350余游客体验“精彩固安”

  提前预热2019廊坊市文旅大会

  京津冀350余游客体验“精彩固安”

图片

图为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

今天,由固安县政府、固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京津冀固安旅游体验官”活动在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三地的350余名游客自愿报名应征,抢先体验2019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要观摩点,感受当地文旅发展成就。与往常旅游不同的是,大多游客的手中都拿着国旗,拍照时纷纷在美景中与国旗同框,希望以这种特殊方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片

图为游客在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体验自行车骑行

2019年廊坊市旅发大会的举办地固安区位优势突出,地处华北平原北部,位于北京正南50公里、京津雄三角腹地,素有“中国温泉之乡”之美。近年来,该县加快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绿城花乡、温泉康养、休闲农庄、运动健康、文化体验”五大旅游品牌,成为享誉京津的“京南都市休闲度假区”。

图片

图为京津冀三地“固安旅游体验官”合影

在北京大兴与河北固安的交汇处——风景宜人的永定河南岸,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距北京市区39公里、距廊坊市42公里、距离天津市区不到10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公园分为自行车主题区、湖景观光区、户外运动区、野趣休闲区4个功能区,拥有2.5公里标准环形公路赛道、3.6公里环形山地越野赛道、初/中/高级重力起跳赛道、岩石越野赛道、综合技巧赛道等各项专业场地设施,年游客量10万人次,是最受京津冀周边游客欢迎的户外运动公园之一。

图片

图为孔雀城大湖公园

“我是第一次来固安,感觉这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的专业自行车运动公园。公园里有很多赛道,还有不同难度的坡道,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道路,适合带孩子来玩!”北京市民陈刚告诉记者,他是通过线上报名参加体验活动的,通过筛选就可以免费体验固安所有著名景点。“报晚了就满额了,想来的人很多呢!”陈刚说。

离开兴安湖自行车公园,体验者们来到了孔雀城大湖公园。环湖7万平米景观工程、配套成熟的风情商业街、设计新颖的儿童乐园,让游客们惊诧于这座小县城的“都市范儿”。

图片

图为卡尔叔叔幸福农场

行程的第三站是卡尔叔叔幸福农场,这是一家集果蔬种植、花卉苗木培育、新品种引进与研发为一体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核心企业。“听工作人员介绍,幸福农场是由3名硕士研究生一手建成,有大专及以上学历10人,在这里打工、创业的新型农民也很多。”来自急救志愿者公益联盟(北京)总会的游客刘郁告诉记者,农场采摘体验让久居城市的他们体验到回归田园的轻松快乐。

图片

图为固安来康郡康乐景区

固安文博馆、盛世农合生态农业园、固安来康郡康乐景区……当天的行程很密集,游客们深度体验了固安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最新成果。据悉,截至目前固安县已拥有A级景区7家、3A级景区4家、2A级景区3家,市级红色旅游景点1个,各类旅行社20余家,全县初步形成了错落有致、功能齐全的旅游架构。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