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庆同庆 阳光少年荣誉盛典在那夺村举办

2019-10-09 04:35 中国网

来源标题:国庆同庆 阳光少年荣誉盛典在那夺村举办

10月3日下午,一场充满荣耀的阳光少年荣誉颁奖典礼在云南省文山自治州砚山县者腊乡夸溪村委会那夺村举办。本次典礼由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党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关於老师亲自组织并主持。

颁奖典礼在集体奏唱国歌中激昂开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带来美好祝福,为盛世中国艺术事业发展致以崇高敬意。接着,全体师生又重温了“彩云训诫”,表达学会做人、学好艺术的决心。

最后,关於老师亲手为砚山县彩云计划公益志愿服务中心部分志愿者老师、彩云计划小彩云艺术团全体小演员颁发了阳光少年荣誉证书,表彰她们的无私付出和努力奋斗。

彩云计划由关於老师和北京舞蹈家协会著名编导张萍老师共同发起,旨在通过对口支援、支教的方式,为边远地区有舞蹈梦想、有才华的舞蹈人提供实现艺术梦的广阔平台。

小彩云艺术团是彩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曾参演“阳光少年中小学舞蹈音乐美育教学成果展演”现场播放的他们精彩的演出视频获得满堂喝彩,并得到主持人鞠萍姐姐的称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