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玩具国货再争殊荣,布鲁可Botzees获颁日本权威设计大奖

2019-10-09 04:08 环球网

来源标题:玩具国货再争殊荣,布鲁可Botzees获颁日本权威设计大奖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的Botzees于上月已入驻全球苹果店,其优良工艺以及编程教学得到国内外媒体以及用户的广泛关注。近日,布鲁可大颗粒积木再次传来喜讯,已入驻苹果店的Botzees又荣获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奖项---“Good Design Award”。

布鲁可凭借产品设计以及创新力获 Good Design Award

据了解,布鲁可大颗粒积木旗下的Botzees荣获的Good Design Award为日本优良设计奖,业内也被称为“G-Mark”奖,是亚洲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大奖。此奖项不仅重视产品造型语言,更强调消费者的使用经验与产品便利性的创新与突破,凡获得G标志的产品,即代表设计和质量的双重保证。此次,Botzees凭借边角圆润,易拼搭不伤手的大颗粒积木,以及AR增强现实功能、编程学习的属性,赢得了组委会的关注和认可。组委会认为,“Botzees是玩具的一种创新,玩具中融入AR和编程功能使科技与玩具紧密结合,带来无限乐趣和想象力。积木颗粒采取边角圆润的设计,防止对儿童产生风险。在产品质量以及产品设计上,非常感谢团队花2年时间研究基础知识,打磨产品。”

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专为1-6岁儿童设计

此次获奖的明星产品是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的Botzees,国内名称为Botzee智能积木套装,属于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的智能系列产品。这款产品针对 4 岁以上的孩子设计,由颜色鲜明,易拼搭不伤手的大颗粒积木组成,积木可以拼搭出嘻哈猴、Botzee 等多种孩子喜爱的造型。同时,为有趣的造型构建指令完成任务从而掌握编程学习,游戏关卡层层解锁设定以及AR功能的设定,都让这款产品妙趣横生,从而被海内外家长所选择。

积木产品作为益智类玩具,已经成为培养孩子创造力、想象力的首选。著名教育学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儿童的智慧在他的手指尖上。”如何在孩子成长最关键的幼儿时期,产生积极影响?作为1-6岁儿童设计的布鲁可大颗粒积木依据儿童敏感期理论以及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研发符合低龄儿童成长需求的大颗粒积木,从而锻炼提升1-6岁孩子各项能力。比如针对1-2.5岁儿童研发的启智系列;针对1.5-3岁儿童的启初精灵系列;针对3-6岁儿童的大眼睛系列;针对3-6岁儿童的交通工具系列;针对3岁以上儿童的创造大师系列;针对4岁以上儿童的智能系列。

国产积木布鲁可获奖,中国品牌屡获国际认可

作为亚洲最权威的设计大奖,来自全球的品牌都有申报。通过官方资料显示,此次获得Good Design Award的玩具类目中,全球仅有7款产品入选,而布鲁可作为2019年国产积木品牌唯一有产品入选,这不仅意味着布鲁可在产品研发以及质量把控中秉承“工匠”精神在细细打磨,也预示着中国积木产品正在从自主创新少,品牌能力弱而日渐走向优质和精良。据了解,同期获奖的还有华为和小米等多个国内品牌,也透露出国产设计以及国产品牌正在日渐崛起,为世界所关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