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从零开始快速入门,“流量主成长营”开课了……

2019-10-11 00:43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从零开始快速入门,“流量主成长营”开课了……

引言:

众所周知,随着小游戏生态不断完善,行业竞争愈加激烈,从业门槛越来越高。在资本收紧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流量主意识到无论是要实现自我造血,还是谋求下一阶段的发展,都需要对自身商业化变现能力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小游戏核心的广告变现能力。

如今,微信生态的流量价值愈加受到广告主的重视。然而很多流量主仍存在广告收入不稳定、变现效果提高缓慢和用户增长困难等难题。

因此,为提升流量主的变现及推广效率,帮助流量主实现流量价值最大化,微信广告团队打造了一套系统课程——“流量主成长营”。

驱动流量生态进化,“流量主成长营”重磅出击

在“流量主成长营”中,流量主成长营讲师团队将会为流量主传授流量变现的实战操作指南,详解不同场景下的商业化变现攻略,持续更新组件及工具的升级玩法,解决当前小程序、小游戏及公众号变现及增长问题,从而推动流量主能力升级,高效获取更丰富的价值回报。

独家入门秘籍详解,首期实操课程正式上线

“流量主成长营”覆盖从入门到进阶的多期课程,后续将陆续推出。第一期主要面向小游戏流量主,课程内容共分为五部分,课程信息如下:

这五节课程内容涵盖了最新的小游戏广告组件和技术解析,变现设计思路,变现实操案例以及广告调优思路等等一线流量主最为关心的话题。课程讲师将会从一线实操经验出发,细致讲解小游戏广告变现各流程及思路,解决小游戏流量主变现困惑,帮助广大小游戏流量主夯实行业基础,掌握最妥善的广告变现方式,从而实现商业收益与用户规模的双增长。

微信广告团队希望能够通过打造业内领先的分享学习平台,增加与一线人员交流的机会,与广大流量主共同进步。也希望能够通过不断完善和释放平台各项功能,拓宽流量主商业化变现及推广思路,让流量变现更加轻松、快捷,帮助流量主实现正向、可持续稳健发展,与广大流量主共建繁荣的平台生态。

本期系列课程共五节课,内容多样,开发者可以按需选择。每节课预计学习耗时分别为:

第一课:5分钟

第二课:7分钟

第三课:13分钟

第四课:11分钟

第五课:5分钟

时间短,收益大。看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还在等什么,赶快关注【微信广告助手】,通过二级菜单栏,即可点击“流量主成长营”,开始你的学习之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