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英姿飒爽,向阳而生| “国货之光”自然堂致敬最美女兵

2019-10-11 02:39 北国网

来源标题:英姿飒爽,向阳而生| “国货之光”自然堂致敬最美女兵

在刚刚过去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有一道别样靓丽的风景线。陆军的松枝绿、海军的浪花白、空军的天空蓝、火箭军的藏青黄、武警的橄榄绿,中国女兵身着春秋礼服、脚踏长筒马靴,用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组成了一个英姿飒爽的五彩方阵,向世界尽展独特的中国之美!在新中国阅兵史上,这是女兵方队首次以挂枪形式、首次由全军各军种和武警女兵混合编组受阅,而甚是荣幸,作为“国货之光”的国产美妆品牌自然堂,倾情助力打造祖国最美女兵,共同见证这个无上光荣的伟大时刻!

图片来源:新华视点

不惧汗水,向阳而生,军中红花祖国的“颜值”担当

阅兵场如同战场,不问性别。正如同未来战场上敌人不会因为是女兵而抬高枪口,阅兵场上也从不为女兵降低训练标准。站军姿60分钟不倒、练眼神40秒钟不眨,步幅始终保持75厘米……为了练出那排山倒海的气势、整齐划一的步伐,这群平均年龄仅24岁的受阅女兵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在蒸腾着热浪的校场上竭尽所能、突破极限,完成着和男兵一样强度、一样标准的训练,用实际行动展现共和国女兵风采。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的《这就是解放军仪仗大队》的视频中截取

视频链接: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422954608741962

甚至相比于男兵,仪仗女兵还多了另外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共和国军人的“颜值担当”,她们在保证高强度训练之外,还要兼顾女性的仪态美,保证淡妆精致、英姿飒爽的良好形象。如同男兵一般,即便到了酷暑时节,她们依然要身着全套春秋礼服在高温下雷打不动地站军姿,但除此之外,她们还需要做到即使汗水流进眼睛依然要保持微笑,即使汗流浃背依然要保持妆容优雅、不会脱妆变成“花脸“。在阅兵训练期间,不管她们以前是否化妆,都需要学会这项技能,而很多女队员在刚进入仪仗队时都不太会化妆,在密集的训练下,更是时常为了化妆连饭都顾不上吃。

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自然堂炫彩唇膏红星限量版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的《这就是解放军仪仗大队》的视频中截取

视频链接: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4422954608741962

素来富有社会责任感、充满家国情怀的自然堂关爱着每一位中国女性,更崇敬这些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巾帼英雄,因而,自然堂一直以来都在默默地陪伴仪仗女兵,为她们提供护肤产品、开设美妆课堂。这次,自然堂更是根据阅兵式的妆容设计要求,在阅兵式之前专程前往三军仪仗队传授化妆技巧,助力仪仗女兵在受阅仪式中妆容完美、惊艳四座,更好地代表国家和军队形象、扬我国威,向全世界尽情展现新中国现代女性独立、自信、坚毅、执着的独特魅力!

自然堂为仪仗女兵提供彩妆教学

一颗红星,一抹星光,致敬中国最美女战士

满怀着对三军仪仗队最深切的敬意与最真挚的关爱,在阅兵式的前几天,自然堂有幸能够陪伴70周年大阅兵的受阅官兵,包括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五个兵种在内的500名女兵参加美丽课堂,通过现场演练,为她们传授了阅兵式上的化妆技巧。实际上,这并非自然堂第一次为三军仪仗队开设美丽课堂。自然堂已经与三军仪仗队持续合作达5年之久,一份坚守,一份祝福,自然堂持续陪伴女兵一起“训练”并为女兵战士们量身打造自信妆容,向民族脊梁、巾帼英雄们致敬!

除此之外,值此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自然堂更是为国庆专门研制了独特的彩妆产品,用满满的诚意致敬并献礼祖国70周年。特别定制的#自然堂炫彩唇膏红星限量版#,其灵感源自中国国旗中的五角星元素,在转动膏体的那一刻,好似一颗闪闪的红星冉冉升起。在质地上,考虑到仪仗女兵风吹日晒刻苦训练的实际情况,采用了来自喜马拉雅的雪脂莲蜜精粹,配合独特的微囊包裹缓释技术,在最大限度补充真皮营养的同时给唇部带来更高养护;在持久度上,考虑到女兵训练的长时间、高强度,自然堂研发出先进的锁色技术,将色彩锚定在唇部,不容易因外部力的作用而蹭掉颜色,最大程度减少补妆次数,同时配方中添加高含量色彩微粒,一抹出色,便于快速补妆;在颜色上,为致敬祖国70周年华诞,自然堂选取了复古樱桃红,既呼应着中国红,又浓郁显色、一抹显白。一颗红星,一抹星光,在国庆阅兵的至耀时刻,为中国女兵们妆点自信唇色,为祖国精气神装点万千色彩,向世界尽展铿锵中国美!

自然堂炫彩唇膏红星限量版

阅兵妆容看似简单、清新的裸妆效果,但其实对彩妆产品的品质要求极高。自然堂雪润晶采裸透气垫霜,采用冰封感光科技,借光调色,使妆容在不同环境中都能达到遮瑕与通透的完美平衡,内透亮、外提亮,打造通透闪耀的水光肌。同时,在滋润度和持久度上,富含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天然小分子团冰川水,源源不断注入肌底,让妆容持续水润,帮助女兵全天候保持完美状态;在便携度上,比传统气垫薄了1/3,更轻薄纤巧,便携性更佳,方便仪仗女兵随时补妆不再有负担;在香气上,清新的玫瑰果香让每一次使用都如同一次玫瑰香氛之旅,舒适怡人,最大程度帮助女兵从紧张情绪中放松,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巾帼风采。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这是扬我国威、展现国力的重要时刻,也是向全世界传递中国人民自信面貌的最佳时刻。生于斯、长于斯的自然堂,怀揣拳拳爱国之心与满腔敬意,甚是荣幸能用最有针对性的美妆课程、最有诚意的彩妆产品,略尽绵薄之力,助力中国女兵尽展飒爽英姿和独特风采,成为阅兵式中最靓丽的风景线,更甚是荣幸能见证这个至耀时刻,致敬中国三军仪仗队,献礼我们最强大的祖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