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晟田集团|亲临山西宝山鼎盛与内蒙古天奇中蒙进行深入指导交流工作

2019-10-15 03:5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晟田集团|亲临山西宝山鼎盛与内蒙古天奇中蒙进行深入指导交流工作

8月23日-25日,晟田集团总经理陈创群先生与助理王玮先生受邀前往山西宝山鼎盛科技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天奇中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工作。集团就产品线与其他产品领域与两大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探讨交流。

宝山鼎盛企业介绍

山西宝山鼎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亚麻籽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累计投资5个多亿,在山西繁峙县建立起一个占地500多亩的综合性农副产品工业园区。一期工程建成冷榨亚麻籽油生产线及GMP软胶囊生产基地、二期工程建成大型浓香型(热榨)及冷榨油脂生产线、三期工程正在建设α-亚麻酸乙酯、木酚素、亚麻籽酱、亚麻籽胶、亚麻粉、亚麻粕饲料等生产车间。

(宝山鼎盛厂区)

目前,宝山鼎盛已通过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广泛和国内外权威研发机构开展深入合作,预计开发十余种保健类食品,目前已完成护肝、降血糖、降血脂、抗氧化、美容祛斑五大系列软胶囊保健食品。产品加工采用美国安捷伦设备,同时拥有软胶囊生产线和GMP车间。

(宝山鼎盛生产线)

(宝山鼎盛原料仓库)

8月23日,陈创群先生一行参观了宝山鼎盛生产基地项目,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和参观了产品制造车间后,就产品规模、及产品生产情况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此次晟田集团与宝山鼎盛交流合作项目是一次“大健康”上的亲密接触,同时也必将为两企业之间的发展进步产生深远的影响。促进实现携手共赢。

宝山鼎盛市场总监孙美慧、广州健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晟田集团总经理陈创群、助理王玮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天奇中蒙企业介绍

内蒙古天奇中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大健康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业务涵盖“蒙中成药、健康食品、药材资源、第三方检测”四个核心版块,拥有300多个蒙中成药品种,多个国家注册商标。天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天奇蒙药集团核心子公司,近年来专攻健康食品板块,是一家集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原料和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检测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畜源多肽生产企业之一。

8月25日,晟田集团陈创群先生一行参观了天奇中蒙的研究院、检测中心、智慧工厂及智慧仓库等区间,双方就通过项目合作、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可能地探索双方合作的领域和途径,创新企业间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天奇中蒙智慧仓库)

(展厅)

(天奇中蒙资质荣誉)

天奇生物科技营销总经理宁博、天奇生物科技销售经理马可、天奇生物科技销售经理刘遗飞、晟田集团(广东晟田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创群、助理王玮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在本次交流活动过程中,晟田集团深入地交换了项目合作、战略合作意见。不断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在“互联网+”智慧健康产业升级背景下,在绿色健康更迭和消费结构升级的大势下,晟田集团也将把握住发展机会,适应行业市场的变化,积极引入新技术,加大合作力度,为繁荣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晟田集团官网www.stswkj.com)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