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国品牌丨比音勒芬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上获表彰

2019-10-15 08:14

10月15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比音勒芬作为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域的代表企业,获得大国品牌荣誉认证。

1.png2.png

品牌是一个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地位的核心体现,紧跟“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中国品牌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展现出蓬勃生机,无数次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中,它们变身为“中国名片”震撼世界。此次盛典,宛若名片的70个中国最具社会贡献度和品牌成就的顶级品牌汇聚一堂,不仅向世界展示了大国品牌的领袖风采,更为国家和人民提供精神激励。

3.png

大品牌,须有大担当。身为大国品牌中的一员,比音勒芬十六年来奋力前行,深耕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域,在产品研发上不断进行科技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尊贵的穿着体验。身为一个优秀的中国品牌,比音勒芬还在精神层面上坚持倡导“人生就该自信”的生活理念,希望国人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能充满活力,将品牌自信转变成国人自信。

4.png

致敬时代,致敬未来。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先生表示:“比音勒芬将持续努力、开拓创新、拥抱未来。不断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加快自主研发和商业模式的创新,肩负起大国品牌的担当,为中国高品质服饰品牌代言,共创新时代品牌强国。”

5.png

时代成就品牌,品牌也将通过不断扩展影响力,去开创美好未来。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比音勒芬将与所有优秀大国品牌一起齐头并进,为世界展示“中国智造”和中国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