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南小哥手机“撞号”艾薇儿

2019-10-16 02:4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湖南小哥手机“撞号”艾薇儿

艾薇儿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大方公开了自己的电话号码,想了解歌迷们对她的表演、作品以及新歌等有何看法。然而,由于不少中国粉丝不熟悉如何拨打国际长途电话,湖南常德的一位小伙子因为手机号码与艾薇儿相同,收到无数电话、短信。这位小伙子被粉丝称为“常德艾薇儿”。截至发稿,北京青年报记者拨打该手机号,仍然处于关机状态。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艾薇儿在推特上大方公开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她还发了一个视频,表示她想跟歌迷们有真正的私人互动,想了解歌迷们对于她的表演、作品以及新歌的看法等,“我已经等不及和大家聊天了,快传讯息给我吧”。艾薇儿的举动令粉丝惊讶不已,同时也成功登顶热搜,引发新的话题。

多数粉丝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有不少粉丝试着拨打艾薇儿留下的电话号码,竟然真的打通了;有的粉丝表示电话接通之后,只听到对方连说两声“hello”,但当时太过紧张不知道该回什么,就草草挂断;也有粉丝选择发信息,结果收到艾薇儿的短信回复,开始跟偶像一来一回地聊起来。

不过,之后有网友再拨电话时,发现艾薇儿已经设置了自动语音回复,可能是打电话的粉丝实在太多了。尽管如此,这种方式还算是一种互动,听到语音回复的粉丝依然觉得很激动。

在这次和明星不一般的互动中,却出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湖南常德一位小伙子成了“受害者”。

只因有些粉丝还不太熟悉拨打国际长途电话,在拨打艾薇儿留下的电话号码时,没有加拨“00”+国家代码。巧合的是,湖南这位小哥的手机号和未加国家代码的艾薇儿的电话号码是一样的。如此一来,不少电话直接拨到了这位小哥那里,还有无数的表白短信也一起涌来,这位小哥只得关机。

之后,一位疑似为该号码机主的微博博主“慕容黄虎”发文澄清:“别‘锤’(证明)了嗷,我谢谢艾薇儿。”这条微博目前已有超过2000次的转发以及近400条评论,网友甚至将这位小哥昵称为“常德艾薇儿”,并安慰他,撞号也是缘分。

北青报记者15日下午拨打这位常德小哥的电话时,仍然是关机的状态。他最新的一条微博是澄清自己并非蹭热度,也呼吁网友理智追星。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寿鹏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