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音咖以公益之名,在人民广场地铁角绽放音乐之美

2019-10-16 07:20 消费日报网综合

来源标题:小音咖以公益之名,在人民广场地铁角绽放音乐之美

8月16日至8月22日,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沪上音才献礼:音乐接力7*7,为祖国喝彩”在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音乐角、上海静安大悦城、上海合生汇、小音咖音乐学校等多个场地隆重登场。从钢琴到弦乐,从民乐到声乐,数百名少儿音才持续7天走上舞台,通过每天不间断演奏7小时的特别接力方式秀出才艺,一同创下了“累计时间最长的少儿音乐表演活动”这一全新的大世界基尼斯(中国之最)纪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近千名音童持续7天走上舞台,通过每天不间断演奏7小时的特别接力方式秀出才艺,一同创下了“累计时间最长的少儿音乐表演活动”这一全新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小音咖冠名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持续为青少年带来难忘的音乐学习体验。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齐聚上海,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共同奏响梦想之歌。公益是小音咖冠名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的四大关键词之一,也是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的“动听旋律”。早在8月6日,由小音咖冠名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开幕式仪式上,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儿童医院、上海静安大悦城、上海合生汇四家单位被授牌小音咖冠名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公益基地”,在音乐周期间成为音乐素养教育推广的重要场所。

vbox11015_561A2429_101842_small

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沪上音才献礼:音乐接力7*7,为祖国喝彩”在上海地铁音乐角成功举办。

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沪上音才献礼:音乐接力7*7,为祖国喝彩”在上海地铁音乐角绽放音乐之美,这也成为了本届音乐周诸多值得记录的内容之一。在地铁的公共空间建造文化角,以文化项目扮美车箱和车站是很多发达城市的通行做法。位于地铁人民广场站的“上海地铁音乐角”具有深厚的“音乐基因”。自2013年元旦首演以来,上海交响乐团、上海民族乐团、戏曲艺术中心、上海京剧院、上海越剧院、虹口区文化局、知音琴行、交享乐、墨西哥美洲皇家玛利亚奇乐队等院团积极参加演出,举办各类公益活动190余场,逾1000余位中外艺术家与文艺爱好者参与演出,观众超50000人次,逐步成为申城公共文化的重要阵地之一,得到了市民、乘客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vbox11015_561A2423_101651_small

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沪上音才献礼:音乐接力7*7,为祖国喝彩”在上海地铁音乐角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

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沪上音才献礼:音乐接力7*7,为祖国喝彩”在“上海地铁音乐角”精彩上演,吸引了诸多的民众前来感受音乐的魅力,其以献礼建国70周年为主旨,包含钢琴、小提琴、大提琴、声乐、古筝、吉他、架子鼓等二十几项少儿音乐表演,以大师面对面、一对一的互动形式,诠释音乐文化的真谛,为助力少儿音才成长。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沪上音才献礼:音乐接力7*7,为祖国喝彩”,也让人们在紧张的来来往往中得到精神的享受,为上海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音乐风景线。

vbox11015_561A3019_143904_small_v1

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沪上音才献礼:音乐接力7*7,为祖国喝彩”,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

小音咖冠名并承办的“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沪上音才献礼:音乐接力7*7,为祖国喝彩”在“上海地铁音乐角”的成功演出,不仅为热爱音乐的少儿们营造了良好的音乐氛围,还拉近音乐艺术和市民乘客的距离。小音咖也将继续为推动少儿音乐教育、打造公共艺术新阵地、城市文明新空间而努力。未来,小音咖将持续聚焦少儿音乐教育产业发展,推动上海少儿音乐文化生活的持续丰富和提升,以展示上海在国际少儿音乐文化领域的阶段性成果与国际号召力。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