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家居界的复古美学|罗浮宫带你领略新古典家具之美

2019-10-16 07:08 消费日报网综合

来源标题:家居界的复古美学|罗浮宫带你领略新古典家具之美

时尚总是不断轮回,经典也会成为现下的流行。复古风潮全面回归,也在家居界散发光彩,新古典家具就是其中的代表。

新古典家具之美,让我们有机会徜徉在迷人的旧时光中,把曾经的美好延续下去。这一份美好,不是单纯的怀旧风再现,而是将当代的设计注入其间,让新古典家具游走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绽放浪漫新生。

复古情调——精致的工艺

静静地聆听时光的声音,宁静又和谐,我们在新古典家具中感受到岁月流动的魅力。复古情调,藏于家具的色调营造的浓郁氛围中,更深深地镶嵌于每一道精湛的工艺中。

罗浮宫家居:福溢家居卧室系列

手作的魅力在新古典家具之中得以完美传承。罗浮宫家居中的福溢家居就以纯手工雕刻见长。在品牌的家具作品中,木皮拼花,匠师彩绘,描金技艺,贴金做旧等传统欧美家具工艺精髓随时可见。这组卧室系列,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古典工艺之美,精致的雕花与迷人的彩绘就像时光的馈赠,展现了别样的浪漫。

典雅韵味——高贵的气质

有人对新古典家具会有一种误解,觉得这种风格的家具过于奢华与厚重,不适合现代的居所。其实,新古典家具更多继承的是古典主义中的典雅神韵,然后用现代化的设计展现出来。

罗浮宫家居:圣蒂斯堡客厅系列

这并非是一种空洞的奢华,而是一种庄重的高贵气质,我们能在新古典家具中领略到家具文化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正如圣蒂斯堡的客厅系列,深具古典家具的高贵灵魂,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非凡气质。

经典永恒——美好的延续

真正的经典,不惧时光的流逝,永远值得细细品味。我们沉醉于新古典家具之间,正是对经典的一份执着。我们在新古典家具中追逐古典主义的迷人况味与复古摩登的时尚回潮。

罗浮宫家居A.R.T.书房系列

位于罗浮宫家居的A.R.T.品牌家居,以独创新颖的设计,向经典致敬。T代表Timeless,历经时间洗练的美学与价值,分外迷人。试想我们置身于这样的书房之中,能感受到的只有新古典家具带来的极致美学:有细节、有品质,还有无限的韵味。

以旧写新的新古典家具让所有美好的时光,在宛如艺术品的家具作品间,缓缓流淌。金秋十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让我们在罗浮宫家居,相约一场属于新古典家具的浪漫新生。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