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外交部:中方支持叙利亚政府反恐努力

2019-10-17 02: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交部:中方支持叙利亚政府反恐努力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6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打击以“东伊运”为代表的“东突”恐怖势力是国际反恐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管其以何名目,在何地活动,都应当受到国际社会的共同打击。中方支持叙利亚政府反恐努力,愿同有关各方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共同维护国际和地区的和平稳定。

有记者问:中方是否了解在叙利亚的“突厥斯坦伊斯兰党(TIP)”(“东伊运”)人员数量?

耿爽回应称,“东伊运”是联合国安理会列名的恐怖组织。近年来,大量“东伊运”分子赴战乱地区活动,同国际恐怖势力沆瀣一气,对有关国家及地区的安全稳定构成了严重危害。打击以“东伊运”为代表的“东突”恐怖势力是国际反恐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管其以何名目,在何地活动,都应当受到国际社会的共同打击。中方支持叙利亚政府反恐努力,愿同有关各方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共同维护国际和地区的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