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经典漆防水到家服务项目,服务到家“万无一湿”

2019-10-17 00:29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经典漆防水到家服务项目,服务到家“万无一湿”

许多消费者在装修新房的过程中不重视防水工作,导致下雨的时候或海边的潮湿房屋经常出现渗水漏水等现象。房屋出现渗水现象,影响的不仅是我们居住的环境的舒适度,还存在着许多隐患,比如哪天开着窗子,遇上刮风下雨,室内渗水泡坏家居,或者水渗到下一楼层,影响邻里关系等。因此,家中有接触水的地方,比如阳台、厨房、厕所、飘窗等地防水工作千万不能落下,毕竟家装前期防水工作不到位后期再想补救,维修工作将会非常麻烦。

当有些消费者开始重视起家装防水时,又会因为对做家装防水的公司不够了解而遇到许多问题。现在市面上做家装防水的公司鱼龙混杂,质量很难保证,消费者因为对许多专业信息不了解,最后找到不专业不靠谱的家装防水施工公司。由于这些公司通常使用的防水产品质量低劣、施工团队不专业、施工工艺不精等,很难确保防水工作后续不出现质量问题。近期记者了解到,涂料十大品牌之一的经典漆为了解决消费者的诸多疑虑,启动防水到家服务项目,为消费者上门开展三维一体一站式防水服务,从源头上做好消费者家中的防水工作。

三维一体 全面防水

家装哪些地方需要做防水?据悉,经典防水项目针对不同的房屋部位,选择不同的产品和工艺,更有针对性、更专业地解决渗水漏水问题,实行严谨科学的全面防水。房屋内层用经典御淋军水不漏,粘结性强,快干省时,从内部打好基地,提高效率;中部如客厅等采用经典御淋军K11防水浆料,抗开裂、防沉降,延长使用寿命;外部如阳台角采用经典御淋军柔性防水涂料,延展率高达1.8倍,超强漆膜弹张性能;而屋、卫生间、阳台等地方三者通用,全面防水。因此,经典防水到家服务项目能做到刚柔并济,专业防水。

绿色环保 品质可靠

如今涂料产品市场良莠不齐,令消费者挑得眼花缭乱,许多劣质涂料造成的污染给人体带来很大伤害。而经典漆产品甄选优质进口原材料,采用经典环保技术,,真正做到绿色环保,安全无污染。经典漆中的几款产品,例如御淋军水不漏、御淋军K11防水浆料、御淋军柔性防水涂料等,都是防水性能十分优良的家装涂料。

专业施工团队 一站式服务

经典品牌作为专业涂料公司,此次在经典防水到家服务项目匹配了一支专业有素的施工团队。团队成员有专业的防水工程师,采用16道防水施工工艺,真正为消费者做到一站式上门服务,防水到家。此外,为做到让消费者真正放心,经典漆防水到家项目还有超强售后服务,做到12小时内上门服务,让顾客售后无忧,安心选择。

卓越品牌 成就经典

据了解,经典防水到家服务项目目前已经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均对经典品牌优质的服务和无忧售后给予了一致好评。作为十大涂料品牌之一的经典品牌未来将会更加专注产品与工艺的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优越、安全环保的涂料产品和贴心的服务,靠创新精神,为行业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