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ACCA公布2019年9月考季成绩

2019-10-17 08:38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近日公布2019年9月考季成绩。

本次考季中,全球共有超过99,000名学员参加123,000场考试。此外,在今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共举行随时机考51,269场,与2018年9月同期相比增加了9%,这表明市场对ACCA的需求在持续增长。

本次考季中,战略商业报告(SBR)考试通过率达到自2018年9月新大纲实施以来的最高水平。战略商业报告考试特别重视财务报告专家在评估利益相关方的需求以及展示技术优势方面所需的技能。这门考试是2018年9月ACCA专业资格创新变革的一部分,也是全新推出的两门战略专业考试之一。另一门战略专业考试——战略商业领袖(SBL)则是以创新的案例形式,在现实商业环境中融入对技术、道德和专业技能的考察。

对于此次考季成绩,ACCA战略与发展执行总监郝飞(Alan Hatfield)表示:“在全新ACCA专业资格首考一年后,战略商业报告考试通过率达到了迄今为止的最高水平,这令我们非常高兴。完成这门考试既要有极强的财会技能,还要具备职业道德、擅于解决道德难题,这也反映出整个行业对兼具职业道德和领导力的专业人士的需求。考试通过率的提高凸显了ACCA专业资格为人们实现职业抱负所做的充分准备,以帮助他们成为兼具道德和能力的财会专业人士。而这些都是为了实现一个目标,那就是打造全世界所需的财会行业。”

此次考季中,高级审计与鉴证考试的成绩有显著提高。与战略商业报告考试相同,这门考试旨在满足监管和商业环境要求,以及职业道德标准,特别适合希望获得审计专业资格的学员。继2019年召开面向全球教育合作伙伴的全球大会之后,ACCA也加强了对这门考试和其他考试的支持力度。

“教育合作伙伴是ACCA为学员提供支持的重要组成部分,”郝飞表示,“参与ACCA认可教育合作伙伴提供的培训,同时结合ACCA自身的资源,考试通过率会显著提高。完成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模块(EPSM)这一必修内容,学员能够大幅提高专业技能的学习成效,帮助他们从容应对考试和工作中的挑战。”

此次考季,共有3,646名学员完成了最后的考试,成为ACCA准会员。郝飞总结道:“我们的准会员数量庞大。为了帮助他们完成实践经验要求以及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模块,顺利申请成为会员,ACCA提高了申请机制的灵活性,以契合学员的个人和职业发展目标。”

ACCA专业资格严格考核当今会计师所需的技能、能力和职业素养,帮助学员为实现职业理想做好充分准备,以便成为道德和能力兼优的财会专业人士。

2019年9月考季ACCA考试通过率

image.png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