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狂欢嗨购,花乡国际家居广场5周年庆精彩收官

2019-10-17 05:20

浓情十月,肆意狂欢!燃爆钜惠,势不可挡!10月19—20日,花乡国际家居广场开启五周年火力全开模式,打造双日狂欢周末!

人气爆破火力全开

此次花乡国际家居广场联手品牌商户推出“周年钜惠五福临门”活动,以超大力度优惠、无购物抽奖、购物抽奖、砸金蛋、特惠0元拍等众多福利活动,满足了消费者的家居需求与购物体验。随处可见排着长龙的顾客,将活动热度推至高峰。

幸运抽奖精彩瞬间

本次周年庆推出无购物抽奖活动,到场顾客领券即可参与,奖项最高设置为全自动洗衣机。与此同时,参与消费的顾客单笔合同单实付金额满每1000元即可兑换1张抽奖券,参与购物抽奖活动,奖品最高设置为华为MATE30手机。

砸金蛋赢好礼 狂欢加倍

伴随着活动的进程,砸金蛋赢好礼活动引起了现场新一轮的狂欢,单笔合同单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砸1个金蛋,100%中奖现金,最高奖金4999元。砸金蛋的现场人气十足,消费者们积极参与,个个是锦鲤。

大奖出炉圆满收官

时光如水,随着现场最后一份大奖的出现,花乡国际家居广场5周年庆落下了帷幕。此次花乡国际家居广场周年庆的圆满收官,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商户们的鼎力支持,以及顾客们的一路相伴。

五年风雨兼程,心系梦想,五年精益求精,砥砺前行!感谢顾客朋友们的信赖,感谢各位家人的付出,花乡五载,有你有我,花乡五载,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