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时代迎四周年庆,全球自选推出年度政策活动

2019-10-18 03:02 环球网

来源标题:大时代迎四周年庆,全球自选推出年度政策活动

2019年10月18日是大时代4周年,过去四年,既是传统电商蓬勃发展的四年,也是社交电商初露锋芒的四年。作为大时代的"继任者"--全球自选,也通过上线年度政策活动纪念这一发展里程碑。

回顾四年间,大时代从当初创业团队的2人发展到了上百万人;把一双袜子卖遍了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00亿,链接千万家庭;销售的产品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大时代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迅速冲出重围,赢得了行业注目。

作为互联网领域的创业新风口,社交电商新零售正在撬动整个电商世界。大时代需要跟上时代的脚步,团队在社交电商新零售领域需要一个更长远的目标。因此,在2019年8月8日,大时代战略升级为分布式社交电商平台--全球自选。融合"全球自选"之后的"大时代",将会以丰富爆品为基础赋能全球创业者。

正如全球自选董事局主席陈文庆(大时代创始人与产品供应链负责人)所言,过去,大时代在新零售的洗护领域,创造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巅峰。未来,我们将延续大时代的精品态度,以全球自选的方式去打造更多的精品,创造出更多的一百亿。

上一个4年,大时代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下个4 年,在全球自选会再显新态度,再创新高度。全球自选特在 10月15-11月5日周年庆前后,推出了 "4时候了--大时代四周年年度政策活动"。

参与活动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购买商品的优惠价格,还可以获得大时代4周年活动礼包1份,并可以免费领取全球自选选店主身份,享受店主专属各项权益福利。最后,活动期间,下载全球自选app,即可享受自选平台新店主福利(享受新店主1元购活动+赠送两张全场通用满减优惠券;享受新店主转盘大抽奖福利,中奖率100%)

全球自选是基于社交电商的基因开发而成,历时 458 天,投入超过一个亿构建而成的一个全新的分布式社交电商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创业赋能平台。它汇聚了来自社交电商细分领域的佼佼者以及来自阿里商家运营、腾讯IT、中文站社区、菜鸟等顶尖的技术、运营人才,共同打造社交新零售领域的"母平台",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创业环境和更轻松的创业体验。

全球自选以"赋能全球创业者--让大众创业成为自由个性的生活方式"为使命,帮助个体和家庭创业者过上美好生活,帮助制造业建立私有化渠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包罗万象的产品及个人创业店铺,帮助品牌商用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地实现销售利润和品牌传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