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东化州警方打掉一特大诈骗团伙

2019-10-19 01: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广东化州警方打掉一特大诈骗团伙

中新网茂名10月18日电 (梁盛 黄海樱)广东化州市公安局18日向媒体通报:当地警方近日打掉一个特大诈骗团伙,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对漏网疑犯的抓捕及案件进一步侦查,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在化州市经营公司的刘付兄弟三人,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经营海砂、声称人脉通天的李某隆。随后,李某隆以“人脉”作干股,入职刘付兄弟的公司,并当上了总经理。

李某隆不负众望,他不但让公司搭上了在海南经营海砂生意的大供货商,签下了数千万吨海砂的生意,还拉来了可以注资千万元(人民币,下同)巨资的合伙人。

历时大半年后,刘付兄弟公司先后支付了2400多万元给供货商,却从未收到过海砂等任何货物。8月27日,刘付兄弟向公安机关报案。

化州市随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办案民警抽丝剥茧,一步步揭开了这个特大诈骗团伙的真实面目。截至10月18日,李某隆、李某生、关某梯、梁某、陈某蕊、张某成等6名涉案人员先后落网。

负责侦办此案的民警表示,该案件由于涉案金额巨大,人物关系和资金流转错综复杂,加上落网的李某隆团伙大部分成员都有违法犯罪前科,每个人都是身经百战的“老狐狸”,要他们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行为是很困难的事。办案人员下海南,奔湖南、跑安徽,辗转广州、深圳等地,带回来一大堆证据材料,最终于近日将这些不法之徒先后抓捕归案。(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