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华医美专家脂肪大讲堂于北京美莱隆重召开! 共享学术交流盛宴

2019-10-19 21:12

2019年10月19日上午8点,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脂肪学组主办,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荣誉承办的“中华医美专家大讲堂-2019脂肪技术峰会(全国学术会议北京站)”于北京美莱盛大召开,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整形技术交流盛宴!

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美专家齐聚一堂,通过主旨学术课题分享、双台高难度手术联台直播的形式,在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中,共同探讨了脂肪发展的技术革新。

深耕学术领域,行业大咖共聚2019医美学术盛宴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伟大祖国喜迎70华诞之际,来自国内脂肪业界大咖于北京美莱汇聚医美学术盛宴,脂肪大会围绕着目前求美者热衷的脂肪技术面部年轻化问题、脂肪移植留存率、轮廓美学设计及调整上下颌骨发育不足的最新进展、脂肪整形美容的新技术和新项目等进行精彩演讲、讨论和手术演示。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一常务会长、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中国区主席、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院院长,李世荣教授

海军军医大学整形外科教授、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脂肪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副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会长,宋建星教授讲解《脂肪注射并发症预防与处理》

更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副会长刘宏伟教授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医学分会副会长王志军院长,针对脂肪移植及存活层面与在座个专家进行讨论。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志强院长讲解《脂肪技术面部轮廓整形的美学设计及临床应用》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整形科主任,黄杰医生讲解《自体脂肪技术对上下颌骨发育不足的轮廓调整》

专家讲座精彩奉上,精品手术直播演示

整场大会的精彩内容涵盖了当前热门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且大会实行理论和实操双会场,所有参会嘉宾可以在现场通过视频实时直播观摩手术室专家们的精品手术,所有手术在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百级层流手术室内进行。

本次北京美莱在21周年庆期间特此承办本次脂肪技术学术型会议,全方位的展现整形前沿技术的思想与实践技术的应用,行业脂肪顶级权威专家汇聚北京美莱进行学术技术交流探讨,对先进的脂肪移植技术倾囊相授。 继续为推动中国脂肪整形事业的发展和全面提高中国医生的脂肪整形技术水平而不懈努力,寻求一套更加完善的手术方案和教学体系,服务于广大求美者和脂肪整形医生!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