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携手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想念食品“零饥饿行动”获上亿人次关注

2019-10-20 03:39 北国网

来源标题:携手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 想念食品“零饥饿行动”获上亿人次关注

为纪念第39个“世界粮食日”,想念食品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于10月18日共同启动了“零饥饿行动”公益活动。截止目前,该活动受到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仅在抖音平台上就获得了上亿人次的关注和无数网友的好评。而在华润万家等商超里,想念食品设立的“零饥饿行动”活动区也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吸引大量网红前来打卡支援,成为“助力儿童营养”的“面条英雄”。

心系学龄前儿童营养,零饥饿行动正式启动

据联合国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有超3亿人忍受着因膳食营养失衡而引起维生素、矿物质缺乏的“隐性饥饿”,而我国因营养失衡而导致生长迟缓和消瘦的学龄前儿童数量超过了690万。

为助力我国偏远地区学龄前儿童营养用餐的改善,10月18日,以“助力儿童营养, 成为面条英雄”为主题的“零饥饿行动”在北京联合国大楼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零饥饿行动”由想念食品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共同发起,结合线下全国大型商超系统和线上想念天猫旗舰店全面开展。消费者每在线下商超购买一把想念麦胚挂面,或在想念食品天猫旗舰店购买一盒番茄牛腩拉面或藤椒鸡拉面,都将以消费者与想念食品联合的名义捐出1元钱,资助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湖南、广西等地开展的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试点项目。

此外,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还将获得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颁发的“面条英雄”证书,成为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的“面条英雄”。

网红纷纷参与,“零饥饿行动”活动区成网红打卡地

活动启动后,在华润万家等全国大型商超有众多消费者积极参与到“零饥饿行动”中来。甚至许多抖音网红也被活动吸引,前往商超里的“零饥饿行动”活动区参加活动,并以短视频的形式晒出自己的爱心之举和“面条英雄”证书,表达自己对活动的认可和支持。

“小小一把面,薄薄一证书,给予的是英雄仪式感,传递的是关爱正能量。”其中一位网红在分享参与活动心得时写道。

公益,不仅在于帮助了多少人,更在于唤醒了多少人的爱心。本次“零饥饿行动”的参与者中,还有一些与受到帮助的学龄前儿童年纪相仿的“小英雄”。

“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教育小朋友,助人为乐。”这位家长表示,“证书对于孩子来说是一种认可,小善举也是真英雄!”

多位家长表示,想念食品此次开展的公益活动,不仅帮助了偏远地区的学龄前儿童,对于城市里的孩子也有很大的教育意义。

“面条英雄”话题播放1.6亿,掀起全民公益热潮

本次“零饥饿行动”的另一亮点是想念食品将抖音挑战赛这种有趣、好玩的互动形式,引入到助力儿童营养的公益活动中。

在抖音平台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成为传递正能量的“面条英雄”,呼吁更多网友参与到“零饥饿行动”中来,短短几天,就播放1.6亿人次。借助抖音短视频平台的社交传播性和高互动性,想念食品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贫困地区儿童们面临的困境,为中国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提供更多可能性。

做中国好面,尽企业责任

想念食品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公益事业。2016年,在纽约时代广场邀请海外华人回家过年;2017年,为长寿老人制作吉尼斯世界最长面条……本次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共同开展的“零饥饿行动”,再一次体现了想念食品的社会责任担当与坚持传播正能量的决心。

“想念食品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一直以‘为人类提供健康安全营养食品’为使命,尤其是在营养改善方面,契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目标,致力于用‘爱’和‘温暖’构建安全堡垒,为人们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营养保障。”想念食品董事长孙君庚如是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