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提前剧透!秋糖最火爆“高质量发展”论坛,三大看点!

2019-10-21 07:05

2019年秋季糖酒会将于10月21日--10月24日在天津举办。10月22日“新”品类、新定位、新成果--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天津唐拉雅秀酒店六楼大宴会厅举行!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具有三大看点,提前剧透!

论坛看点1:思想盛宴 紧扣时代主题

“新”品类 新定位 新成果---2019年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由衡水老白干、华糖云商主办,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下,全国质量奖对白酒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同时深度挖掘衡水老白干荣获全国质量奖的历程,以及其背后支撑的品牌定位、市场表现、管理提升等各方面成果。

2019年中国酒业进入波澜状况发展的新十年,一方面产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另一方面新消费推动企业不断升级。赢得消费者,才能赢得新未来!酒企需要实现品类领先、定位领先、组织领先才能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论坛看点2:大咖云集   行业领袖现场分享

据主办方透露,出席此次活动的行业领袖级嘉宾有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程劲松,知名财经评论专家、财经作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叶檀,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赵旭东,糖烟酒周刊创始人、华糖云商总经理杜建明等大咖,现场进行精彩的主题分享。

“新”品类:衡水老白干是老白干香型的奠基者和引领者。老白干香型于2004年正式列入中国白酒的第十一大香型,衡水老白干作为老白干香型的奠基者!推动了中国酒类行业的整体发展!

新定位:2018年9月,衡水老白干提出新定位,抢占消费者心智。重新定义好酒,为中高端市场布局,奠定品牌战略基础,打造出独特的品牌竞争优势!

新成果:“新”品类、新定位使得衡水老白干取得了新的发展成绩。2019年衡水老白干荣获全国质量奖,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品类领先、发展定位、组织管理等多层面的发展,更是衡水老白干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支撑点!

论坛看点三:圆桌对话 与财经女神面对面

吴晓波说过,“有‘北胡南叶’在那里,中国财经评论界的性别力量就平衡了。”

对深谙资本市场的人来说,“叶檀”之名如雷贯耳。她是复旦大学历史系博士、著名财经评论员和财经专栏作家、《南方人物周刊》2008年度青年领袖、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论坛20年最具影响力财经传媒人。她与胡舒立齐名,有“南叶北胡”之誉。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先生,对叶檀也作出了极高评价。“中国经济正在经历复兴与崛起道路上激动人心的变革进程....叶檀以她的勤奋、 敏感和独立思考,作出了富有影响力的探索,这些长期跟踪形成的思考成果,有着特有的参考价值。”

2019年10月22日,叶檀将亲临天津,纵论宏观大势!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看点满满,诚挚邀请大家亲临现场!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