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古城墙下,无风音乐传唱不止

2019-10-21 11:2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古城墙下,无风音乐传唱不止

无风音乐节·美的空调“为你无风”原创音乐巡演-西安站于10月20日晚,在素有“墙边上的酒吧”之称的老城根酒吧燃情开唱,用古风音乐融合现代音乐的方式祝贺马拉松选手凯旋归来,用无风精神致敬追梦人的激情。

本场音乐节以“国潮”为主题,将中国传统音乐特色与现代潮流新兴元素进行碰撞融合,特邀西安本土乐队——GC·长安艺谷-国潮电子乐队为观众们呈上一场新秦风电音派对,让外国乐迷感受国潮音乐的力量。

爵士摩登女王刘垚垚、超魔幻音乐唱作人王溪、古风美少女Mukyo木西等无风唱作人轮番“上阵”,打造了一场集摇滚、爵士、民谣于一体的无风音乐盛宴。

作为原创音乐人绽放梦想的一个舞台,无风音乐于7、8月开展了“无风音乐创作营”,多元化扶持原创音乐人的发展。特邀金牌制作人参与无风创作人的创作过程,共同碰撞灵感。

无风唱作人、实力摇滚唱将邵元,带来了无风音乐创作营首支马拉松推广曲作品《Keep Running》,一经首唱,当即触发全场马拉松选手的共鸣,也让在追梦途中的乐迷深受感触。

据悉,无风音乐节是美的空调打造的音乐名片,希望为原创音乐人提供广阔的舞台,扩大独立唱作人的影响,助力华语音乐蓬勃发展,让世界听见才华,让梦想不受“风”扰,陪伴追梦人一路前行、一路高歌。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