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猎聘升级猎头诚信联盟体系 将虚假信息灭于无形

2019-10-22 01:46 凤凰网

来源标题:猎聘升级猎头诚信联盟体系 将虚假信息灭于无形

在招聘行业,如何保证平台职位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是企业得以生存和发展的命脉。作为国内最早在猎头行业发起自发约束机制,牵头制定猎头行业标准的中高端人才招聘平台,猎聘日前宣布将重磅升级《猎头诚信联盟》体系,采取多项措施以进一步保障平台职位真实性,维护猎头行业从业者诚信形象和职场良好秩序,推进国内猎头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猎头诚信联盟》是2017年猎聘针对猎头行业不规范、不诚信行为制定的约束机制。猎企注册成为猎聘平台用户的同时需要承诺加入猎头诚信联盟,接受在职位发布等方面的严格约束机制。该规则一经推出就被称为史上最严猎头行业标准。

据了解,在此次猎聘升级的最新猎头诚信联盟中,平台猎企需要具备从事人力推荐、招聘服务的资质许可,在注册成为猎聘平台用户时,应对其关联的猎头顾问进行严格的身份及职业信息认证,确保关联的猎头顾问身份信息的真实性,并承诺自身及关联的猎头顾问不提交虚假从业信息、资质信息等身份认证信息,不从事损害经理人利益及企业用户利益的行为及活动。

在职位发布方面,猎企及关联的猎头顾问在为委托企业提供人才推荐、招聘服务前,需要保证已取得委托企业的相应授权,不发布任何虚假、与实际招聘情况不符或未经企业委托许可的职位信息,保证委托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

除了在猎企及关联猎头顾问的认证、职位发布方面更为严苛,升级后的猎头诚信联盟体系在其他诸多方面也都作出了完善的约束,进一步保障平台猎企及关联猎头顾问发布的所有信息都真实、合法、有效,有效从源头严格把关猎头职位的质量和真实性,将用户体验贯彻到猎头服务中的每一个细节。

猎聘方面表示:“自成立以来猎聘就将用户的信息安全和平台职位的真实有效性当成平台发展的生命线。此次对猎头诚信联盟标准的升级旨在使优质的招聘信息得到凸显,对于猎头来说可以显著提升招聘效率,同时也有助于猎头的优质服务得到业界和求职者更多的认可。”

猎聘上线于2011年6月,首创连接企业、猎头和职场人的三方互动生态平台,致力于加速企业招聘进程、提高猎头服务效率、促进职场精英职业发展。在猎头端,猎聘提供免费的猎头行业资源、健康的生态标准、高效的猎头工作平台、独创的闭环交易模式及AI赋能的大数据产品,目前已有超过15万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寻找核心岗位候选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