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启“绿色通道”救助蒙古国危重旅客

2019-10-22 00: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启“绿色通道”救助蒙古国危重旅客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22日电 (李爱平 池暄)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22日消息指,该站开启“绿色通道”成功救助1名蒙古国危重旅客。

10月21日15时10分,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接到蒙古国航空公司地面服务代理的紧急求助电话:“有1名蒙古国旅客在中国做完第3次心脏手术后需要立即乘坐当天从呼和浩特飞往乌兰巴托的M0802次航班出境返回蒙古国继续进行治疗,由于身体状况无法正常办理出境手续,请求给予通关便利。”

接报后,考虑到病人病情危急,时间紧迫,该站值班领导迅速协调联检单位、机场120急救中心,及时为患者开通“绿色通道”。

当日15时40分,飞机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当日值班科长迅速实施紧急救助预案,与机场救援中心的医护人员一同前往停机坪等候为其办理通关手续。

15分钟后,运送重症病人的救护车到达机场,检查员仅用2分钟就为病人和家属办理了出境手续,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上飞机,为旅客能够及时得到有效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受到病人家属的称赞。

该重病旅客已于21日20时55分抵达乌兰巴托,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