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双11必买清单,你被讯飞A.I.国货种草了吗

2019-10-23 08:03

从2009年至今,双11已经成为商家和消费者追逐的狂欢盛宴。值得关注的是,国货品牌在这场营销大战中愈发亮眼,今年双11也将迎来新一轮A.I.国货购物潮。

提到A.I.国货,就不得不提科大讯飞。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企业,从创立之初便坚持自主研发,持续跨越A.I.技术鸿沟。前不久,美国将包括科大讯飞在内的8家中国科技公司列入“实体清单”。在科大讯飞铿锵有力的回应声明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一往无前的发展势头、对于坚守源头创新道路的坚定信念、以及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A.I.国货的信心。此次双11,讯飞国货正当潮,与你共同开启科技潮品新生活。

A.I.国货,全域赋能

以技术突破为引领,以技术赋能为导向,科大讯飞打造了覆盖多场景的人工智能应用和产品,这背后还蕴含着科大讯飞对“中国智造”的一贯坚守和信心。正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大讯飞推出讯飞输入法等示范性应用产品,随后又将先进的技术应用到多场景中,研发多款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智能硬件产品。

讯飞翻译机的出现,让“人类沟通无障碍”成为可能。无论是在博鳌亚洲论坛等国内外重大场合中提供翻译服务,还是为普通大众解决语言不通的痛点,讯飞翻译机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深研技术发展,致力于在助力跨语言交流无障碍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听见系列产品、讯飞智能办公本的出现,为高效办公开拓新的思路。全新的语音转写和文字记录体验,重新定义了万物互联时代的个人记录设备。软硬件上的突破和发展,带来生产力的提升。科大讯飞以科技解放双手,帮助个人和企业进入智能办公时代;以点滴创新赋能每一个人,畅想因A.I.而能的未来。

阿尔法蛋系列人工智能机器人、讯飞学习机的出现,为孩子的快乐成长、轻松学习增添一双翅膀。让孩子勤学好问,为学生带来功能强大的A.I.家庭教师,在这一细分领域,科大讯飞探索的脚步也是从容不迫。

10月伊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上映,作为《我和我的祖国》官方推荐A.I.国货,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产品与大时代同频共振,表达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和生活的决心。

在这个人工智能加速到来的时代,科大讯飞也加速了将技术势能转化至实际应用之中,不仅仰望星空探索技术创新,还关注细枝末节之初,以灵动的方式赋能,为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人工智能产品。

  国货狂欢,智趣未来

随着双11的临近,科大讯飞将携多款国货爆品强势来袭。此次年度钜惠,科大讯飞将开启让利风暴,全系产品价格直降。同时,在这场狂欢中,科大讯飞还将带来诸多创新玩法,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增添奇趣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讯飞翻译机更是登陆天猫双11爆款清单《爆款来了》种草真人秀节目,表现抢眼,打响了双11战役的第一枪。作为一款黑科技产品,在节目中获首席星推官任家萱Selina的大力推荐。一段加速版绕口令被准确翻译成英文,强大的拾音和翻译功能让Selina和在场的其他嘉宾大为惊叹。

近年来,人工智能硬件产品风头正劲,可谓是群雄逐鹿。无论是智能翻译、智能转写领域,还是儿童智能硬件市场,科大讯飞均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今年的618年中大促中,讯飞A.I.国货迎来大爆发,电商平台产品销售额同比增幅260%,讯飞翻译机、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办公本、讯飞听见录音宝M1、讯飞学习机、阿尔法蛋全线产品拿下五大品类六个第一,全线领跑,引人注目。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双11中,科大讯飞将携全系产品再度掀起波澜;同时发出强有力的A.I.国货之声,为消费者带来智慧生活新体验,触摸有爱更有A.I.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