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1年助力中国登峰事业,波司登全新登峰系列即将发布

2019-10-24 01:54 北国网

来源标题:21年助力中国登峰事业,波司登全新登峰系列即将发布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30日下午2点30分,波司登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全球首发 登峰系列羽绒服。届时,中国登山队领军人物次落、劳伦斯体育奖获得者夏伯渝等将出席见证登峰系列的发布。

实现全新突破 发布登峰系列羽绒服

即将发布的登峰系列羽绒服,每款都以一座世界著名山峰为灵感并命名,传承波司登43年来专注羽绒服的深厚积累与匠心制造。羽绒服内里蕴藏着世界著名高峰地图,象征着人类在全球对自然极限不断挑战的探索精神。

作为羽绒服专家,波司登始终秉承不断进取、创新突破的登峰精神,此次发布的登峰系列羽绒服亦凝聚尖端科技,在绒、面料、设计、工艺等方面更远超行业标准、达到当今世界顶配。

43年登峰精神 见证夏伯渝登顶欧洲之巅

10月30日,"体育届奥斯卡"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获得者、中国登山历史的见证者和开拓者夏伯渝将出席波司登登峰系列发布会。

1975年,年仅26岁的夏伯渝在第一次攀登珠穆朗玛峰的过程中,因帮助队友而不幸冻坏双脚,导致被迫截肢。但历经挫折的夏伯渝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秉持着不畏艰险、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在43年间5次尝试攀登珠峰,并终于2018年第5次挑战时成功登顶珠峰。从1975年到2018年,夏伯渝用整整43年突破重重障碍,圆梦珠峰。

对夏伯渝来说,圆梦珠峰并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全新起点。2019年8月26日,在波司登的助力下,夏伯渝身穿登峰系列羽绒服,成功登上"欧洲之巅"厄尔普鲁士峰。日前,他正在筹备下一个极限挑战计划——征服"七大洲最高峰+两大南北极地"。

21年助力中国登峰事业,波司登全新登峰系列即将发布

(2019年夏伯渝穿波司登登峰系列登厄尔普鲁士峰图)

43年的坚持与奋斗是夏伯渝关于登峰精神的最好诠释,而对波司登来说,43年同样印证了品牌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的登峰之路。自1976年品牌创立以来,波司登始终专注羽绒服行业,潜心研发,不断突破一个又一个在科技和工艺上的瓶颈与难题。在品牌发展的第43个年头里,打造出历史突破性的登峰系列羽绒服。这既是对中国"登峰者"们的诚意致敬,更是希望以扎实的专业和硬核的实力助力中国"登峰者"们再攀高峰、再创佳绩。对于波司登来说,登峰系列羽绒服的发布也将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未来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前行。

21年持续精进 助力中国登山队两登珠峰

近期热播电影《攀登者》将中国登山队的故事搬上大荧幕。作为世界第一支从北坡登顶珠峰的登山队,中国登山队承载着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和奋斗之魂,以捍卫国家荣耀为使命,挑战着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谱写下一个个振奋人心的传奇。而鲜为人知的是,在早期的中国登山队发展历程中,却面临着国内专业登山装备严重紧缺的问题。登山队常常需要花高价从国外进口专业装备,并且这些进口装备也只能供应给一小部分主力队员使用。二十多年前,波司登与中国登山队结缘,既为登山勇士们的无畏精神和强大毅力所折服,更感叹于登山队所面临的发展窘境。自那时起,波司登便致力于在羽绒登山服上的研发和突破,希望能够制造出属于中国自己的专业羽绒登山服。

1998年5月24日,中国登山队队员穿着波司登羽绒登山服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将"中国波司登登山队"队旗和刻有"波司登雄居中国第一,挑战世界名牌"的金属牌放到了海拔8844.43米的世界最高峰。21年来,波司登不断根据登峰所面临的各种极端环境和专业防护需要,优化设计,提升、突破羽绒登山服的全方位功能表现。2019年5月23日,波司登又再次助力中国国家登山队实现全员成功登顶珠峰。

21年助力中国登峰事业,波司登全新登峰系列即将发布

(1998年中国登山队穿波司登登顶珠穆朗玛峰图)

这执着追求的21年,仿若是是波司登与中国登山队的一个默契约定,也是对"登峰精神"的传承和延续。这21年间,也让波司登在登峰之路上结缘了许多伟大的中国登峰勇士们,与他们一起奋斗,一同成长。10月30日,中国登山队的领军人物次落也将出席波司登登峰系列发布会。

21年助力中国登峰事业,波司登全新登峰系列即将发布

(2019年中国登山队身穿波司登成功挑战海拔7509米慕士塔格峰图)

以专业实力 守护勇者"登峰"之路

在波司登的发展历程中,见证并助力过许多不同专业领域内,为梦想、为初心而孜孜不倦的"登峰者"们。

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韩晓鹏身穿波司登自主研发的滑雪服,为中国赢得雪上项目男子首金。这一身兼具科技感、高性能与中国特色的波司登滑雪服,现已被日内瓦奥林匹克博物馆珍藏。

21年助力中国登峰事业,波司登全新登峰系列即将发布

(2006都灵冬奥会韩晓鹏自由滑雪夺冠图)

1998年7月,波司登羽绒服随中国北极科考队出征格兰豪威岛,以温暖抵御极地严寒,见证北极科考之行。

1999年10月,波司登随"雪龙号"南极科学考察队远征南极,再战极地高寒,完成"登峰造极"的挑战,问鼎南极之巅。

跨越高山、征服极地、抗击风雪,波司登成为中国唯一征服"世界三极"的羽绒服品牌,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和南北极科考事业。

专注羽绒服43年 畅销全球72国

自1976年至今,波司登持续专注羽绒服产品的研发和制作,每一件羽绒服至少经过62位工艺师、150道工序。此外,波司登率先将羽绒服的含绒量提升到 90%,蓬松度 800+,确立了整个羽绒服行业的标杆地位。

高标准的制作工艺更赢得了诸多国际认证。1995年,波司登获美国、俄罗斯博览会金奖,首度把时装理念引入羽绒服;2001年,波司登获得法国高质量科技产品证书;2018年,波司登获《Outside》户外装备年度大奖。

从产品经营到品牌引领,从称雄国内到畅销国际,波司登以"温暖全世界"为使命,在羽绒服领域钻研突破并引领行业不断前行,波司登如今已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赢得全球超2亿人次的选择,获得专业权威人士的高度认可,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品牌的实力。

10月30日下午2点30分,波司登登峰系列发布会,将见证全新登峰系列羽绒服的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