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讲述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声音—— “感知北京·文化产业交流对接”系列活动在以色列成功举办

2019-10-24 17:07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4日下午,“感知北京·文化产业交流对接”系列活动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和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主办,活动内容包括中以文化产业交流对接会和北京文创精品集市。以色列国会外交和国防委员会、以色列交通安全部、以色列地方政府联合会、特拉维夫市政府以及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等相关文化机构和企业,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北京市委宣传部以及北京市属文化机构、企业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一曲婉转悠扬的二胡演奏《长相思》中开场,让以色列友人聆听和感受来自东方文明古国的典雅温婉之美,以色列武术运动爱好者也为到场嘉宾献上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随后,中以双方嘉宾为“感知北京”系列活动剪彩。

在中以文化产业交流对接会上,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董殿毅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北京市文化产业现状及对外开放政策。北京市文投集团、发行集团、国际广告传媒集团、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等重点文化企业分别就国际化发展战略、加强两国图书贸易合作、互联网整合营销及北京国际设计周城市活力激发等话题作了主题推介。

在主办方精心布置的北京文创精品集市上,记者看到了来自故宫、天坛、颐和园等北京文化文物单位的近60件文创精品。

据悉,10月26日,“感知北京·文化产业交流对接”系列活动还将在埃及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