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启明星辰集团荣获“IPv6杰出贡献企业奖”

2019-10-25 04:54 北国网

来源标题:启明星辰集团荣获“IPv6杰出贡献企业奖”

10月22日,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南京市江北新区等单位支持的“GNTC 2019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南京召开。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50余个国际组织、超150位全球顶尖的网络技术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全球先进网络技术。作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启明星辰集团应邀参会并荣获“IPv6杰出贡献企业奖”。

基于IPv6协议的下一代互联网是未来万物互连、智能化时代的重要基础设施,从一个纯IPv4巨型网络全面平稳地过渡到一个纯IPv6网络需要一段极为漫长的时间。随着物联网、5G、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等产业发展,加速了 IP 地址的消耗,IPv4 的地址数量已经无法满足海量设备接入网络的需求,而IPv6(互联网协议第六版)拥有地址资源丰富、安全可靠等优势,IPv6 的应用将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因此,加快推进IPv6规模部署,有助于加快网络强国建设、加速国家信息化进程。启明星辰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支持国家《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目前,启明星辰集团所有产品均已支持IPv6全栈及IPv4/v6双栈模式下部署,主要产品线也均获得IPv6 Ready Phase2认证。

同时,启明星辰从用户实际业务需求出发,投入资源完善了从安全业务双协议栈处理、DNS解析46/64转换、双栈多链路动态切换、Web业务IPv6交付等一系列产品特性,协助用户第一时间完成IPv6改造,构建商业化运营、规模化部署的下一代互联网环境,进一步增强互联网的安全可信和综合治理能力。其中下一代防火墙、Web应用防火墙、下一代入侵防护系统、下一代入侵检测系统、网络审计系统、数据库审计系统、堡垒机、VPN等产品已经在金融、能源、运营商等行业进行了规模部署。

未来,启明星辰集团凭借深厚的技术沉淀和丰富的行业实践积累,继续加强基础性、战略性、前沿性、复杂性的技术探索和研究创新,携手各界同仁共同打造良好的 IPv6互连互通网络环境,积极迎接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