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线上KOL+线下新潮电梯电视,康师傅新品“茶参厅”速成爆款

2019-10-25 13:13

国内饮料市场体量庞大,消费者对即饮茶的需求不断上涨。其中,港式柠檬茶因健康、口感清爽,逐渐成为市场新宠。作为快消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康师傅今年夏天推出了新品“康师傅茶参厅柠檬茶”。

然而,饮料市场竞争激烈,柠檬茶品类不乏一些较早布局的品牌,对新进品牌而言,如何获得消费者关注成为重要课题。康师傅通过线上美食KOL引导,加上线下新潮电梯电视强势曝光的组合投放方式,用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有效提高品牌影响力以及产品销量。

随着消费者媒介接触的多样化、碎片化,单一的媒介投放很难实现对目标消费者的全面覆盖、有效影响。广告投放的线上线下组合,成为全媒体时代的重要标志之一。康师傅线上借助头部美食KOL的公信力制造信任场景,引导用户在微博、小红书等平台讨论,助推康师傅茶参厅柠檬茶口碑在社交平台完成裂变。

线下,康师傅则选择占据社区梯媒主导地位的新潮传媒进行投放,通过新潮传媒覆盖2亿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电视,以电梯场景精准锁定目标消费人群,扩大影响受众范围,强化品牌认知,真正实现康师傅茶参厅从小范围粉丝圈层到大众消费者的“产品出圈”。通过“线上KOL+线下新潮电梯电视”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康师傅新品“茶参厅”得以快速进入消费者视野,打造柠檬茶领域的领先品牌。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