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面蓄势双11,松下多款产品齐聚新潮电梯电视

2019-10-25 15:17

近日,有着101年悠久历史的全球制造领先企业——松下电器,携旗下吸尘器、卫浴、空气净化机、洗碗机等多款产品,组团登陆新潮电梯电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数十个核心城市,抢占社区家庭人群心智,引爆双11高端电器消费市场。

作为改革开放后进入中国的第一批外企,早在1978年,松下电器就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并持续引领中国家电消费。近年来,随着格力、美的等国货品牌崛起,以及消费主体的变化,松下电器需要更积极贴近中国年轻家庭消费者,重返中国舞台中心。松下家电首位华人总经理吴亮曾表示:只有变了才有松下未来的一百年。

敏锐注意到消费升级浪潮下,国内消费者逐渐迸发出的新兴家电消费需求,以及80、90后年轻一代主流家庭消费者的媒介接触变化,松下电器大力推进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并开展品牌年轻化营销,通过消费者生活核心场景的切入,以新潮电梯电视这种更贴近新消费人群的媒介,进行高频触达,传递品牌最新形象,有效渗透年轻家庭消费人群,引领家庭品质生活新升级。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通过覆盖2亿家庭人群的70万部电梯电视,全力助力松下电器旗下多款产品双11销量提升,引爆高端家用电器市场,激活品牌价值,重回家电消费主流。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