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庆祝广东省与新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40周年

2019-10-26 02: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庆祝广东省与新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40周年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25日晚举行招待会,庆祝广东省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40周年,当地各界代表250余人出席招待会。

1979年广东省与新州正式建立友好省州关系。这是中澳两国第一对友好省州。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在招待会上致辞说,希望广东与新州在业已存在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扩大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

广东省副省长张虎在招待会上致辞说,广东和新州的友好省州关系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而生,40年来见证了两省州携手并进、共同繁荣。

新州州长代表、新州技能和高等教育部长李杰夫致辞说,澳大利亚及新州同中国人文交流历史悠久、经贸合作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扩大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当天早些时候,新州和广东省代表团在悉尼举行了第27届联合经济会议。新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与张虎签署了一项联合声明,以进一步推动双方在金融服务、生命科学技术、智慧城市等新兴产业的合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