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少年强则中国强 爱他美将再登长城 官宣共育“自护力”宝宝

2019-10-28 00:5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少年强则中国强 爱他美将再登长城 官宣共育“自护力”宝宝

【北京,2019年10月28日】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七十年栉风沐雨,七十年披荆斩棘,中华民族经历了从百废待兴到繁荣昌盛的历史性转变。在注定不平凡的2019年,达能旗下全球奶粉领导品牌爱他美将于10月29日在中国地标性建筑长城举办“点亮长城 共育‘自护力’宝宝”大型主题活动。届时,中国首位网球女单两届大满贯冠军李娜将和其他重磅嘉宾一起亲临现场,共同发表“自护力”宣言。

活动当天,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周志刚将亲临现场为大家解读宝宝“自护力”新概念、分享爱他美致力于打造中国宝宝“自护力”作出的不懈努力。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生命早期1000天是儿童发育的第一个关键阶段,早期营养供给关系到孩子一生的健康。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天生最好的营养,脂肪、乳糖和母乳低聚糖是母乳中的三大重要营养成分。“人体80%的免疫细胞存在于肠道,‘天生营养’中的母乳低聚糖能够为有益菌提供营养,维持肠道的菌群平衡,刺激免疫系统的发育,影响宝宝长远的健康。”法国儿科营养学家乔拉基•让•皮埃尔指出。

作为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品牌,纽迪希亚不断地将先进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创新产品研发之中。秉承40年欧洲先进科研,经400余名营养专家多年不懈的努力,爱他美™卓萃™ 3精萃天然来源的乳脂,更含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激发卓越自护力。

此次,爱他美品牌代言人李娜将以中国“硬核妈妈”代表的身份重磅亮相长城。从冠军到两个孩子的妈妈,不一样的人生体验,相信她也会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育儿心得和感悟。

40年前,达能创始人安东尼里布在长城上第一次让中国小女孩品尝达能酸奶;40年后,爱他美怀揣诚挚初心将再登长城。此次,它又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致敬中国硬核妈妈呢?10月29日,锁定北京居庸关长城或今日头条直播,和众多媒体及直播平台一起,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