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NOS双重身份惊艳亮相上海电子烟展,现场多重豪礼免费领!

2019-10-29 12:52 千龙网

10月30日-11月1日,即将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号馆举办的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已经迎来最后的倒计时!

IECIE作为全球极富影响力和规模的电子烟展览主办单位,每一次举办的展会盛宴都吸引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专业观众参观,和数千家品牌商参与。这次,华昶NOS以主赞助、参展商的双重身份与IECIE展开强势合作,邀请广大电子烟爱好者一同前往W5A38展位共襄蒸汽盛宴!

据悉,本次华昶NOS除了通过“上海蒸汽文化周”全方位展示品牌旗下全系列产品以外,还会在展会现场联合IECIE送出多重豪礼,现场观众均有机会获得精品大礼!

一、千人共领好烟

前1000名通过IECIE官方报名渠道报名参展的观众均可免费领取由NOS赞助的一次性小烟1支。

二、空烟弹换新烟

一直以来,电子烟行业都在积极响应人类大健康的环保事业,愿意为人类的大健康做贡献。本次,NOS也积极响应IECIE推出的空烟弹回收计划,现场观众可凭任意品牌的三个空烟弹到展会现场指定回收点兑换NOS小烟1支。

三、独家小烟免费领

NOS除作为IECIE主赞助之外,同样以参展商形式出席展会,展会现场NOS也将独家送出小烟3000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即将开场,未来可期待,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