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一场庭审,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律师团引万人围观!

2019-10-29 04:43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一场庭审,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律师团引万人围观!

一场庭审,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律师团引万人围观!

一场重磅的“万人围观”庭审频繁被刷屏,当广大被征拆户得知此案件是由北京德凯征地拆迁律师团代理后,我们陆续收到了被征拆人的留言。称赞,肯定,信任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

一、后续:为什么是我们?

即使收到了广大被拆迁户的称赞与肯定,我们德凯律师团也依然会兢兢业业、日日夜夜奔赴在维权的第一线!只为被征拆户强势维权!现实中,依然还会有许多当事人在征地拆迁的过程中对拆迁补偿有异议,遭遇不合理的对待。

其实,找对了律师,你可能少走很多弯路!

不信?

那么,我们一起回顾下此次案件以及后续情况进展!为什么我们不一样?

二、一庭审引深思

为什么德凯律师团代理的案件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竟以一场庭审带来行政机关严格依法实施征收,保障被征拆人的合法权益!需要强调的是,委托专业律师代理法律工作是必备的要件。俗话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专业律师就是行政诉讼案件中的“东风”。

对于被征收人来说委托一个专业的北京征地拆迁律师团队尤为重要,这不仅仅在于行政诉讼的专业、复杂,更在于其法理知识的繁复庞杂,如果不是专业的律师很可能耽误自己的维权时机,更可能获得一个让人无法接受的结果。

从本案的庭审前到庭审时的激烈辩护,再到庭审后的反馈。从律师们接受委托,及时日夜取证做准备工作+寻找违法点+不同寻常的辩护切入方向最终取得胜诉,每个细节无不体现北京德凯征地拆迁律师团的专业性。

何为专业性?专业性是怎么练出的呢?

北京德凯征地拆迁律师团是由资深征地拆迁律师李久凯组建,隶属于北京京益律师事务所,汇聚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的高学历、高素质人才,共同组建成优秀的拆迁律师团队。

其中有一大批征地拆迁领域从业经历的律师,资历深厚、办案经验丰富,团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恪守诚信、委托人利益至上的原则”,专注服务于被征地拆迁人,让征地拆迁补偿变得合法而简单。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一般律所对于成本大、耗精力、难度高的全国普法巡讲心有余而力不足,而德凯律师团能一直坚持到底的原因,我们有能力将普法工作真正做到百姓家门口,为广大百姓普及法律法规,解决实际难题,实实在在提高补偿。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坚持成功举办32期普法巡讲的战队。近十年来,我们依旧步伐不停,普法足迹遍布全国。受到了广大被拆迁户的一致欢迎,反响热烈。截止到日前,北京德凯征地拆迁律师团已代理征地拆迁案件6000余起,维权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成功挽回数万亿元的经济损失。

三、回顾:歧路难行,一路攀登!

北京德凯律师团律师在当事人委托当月就涉案建设项目的合法性申请信息公开,了解项目是否办理审批手续。庭审前,两位律师以及整个德凯律师团队日日夜夜地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终于在调查取证的基础上,于2019年3月27日就泗水县征用其承包地的行为依法向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确认征占蔡某承包地行为违法。

10月17日,该案件由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山东省49家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在省法院审判法庭旁听了庭审。各市、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和部门负责同志共1万余人通过视频形式在当地旁听了庭审。 此次旁听庭审,参与范围之广、旁听人数之多、重视程度之高在全国实属罕见

庭审现场,双方围绕泗水县是否是被诉行政强制行为的实施主体,对该行为是否合法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两名律师铿锵有力,据理力争,将案件逻辑梳理的非常清楚。言简意赅却一针见血的指出违法点,从而保障拆迁户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