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杭州马拉松收官,被选手多次提及的是它

2019-10-30 14:50

11月3日上午,2019年杭州马拉松完美收官。今年杭马共设置了5个项目,包括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小马拉松(7公里)、情侣跑(4.5公里)和家庭跑(1.2公里)。赛事规模为36000人,全马名额较去年有所提高,由15000人提升到了17000人。

在今年6月份,杭州马拉松被国际田联授予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称号,成为中国田协金牌、国际田联金标、国际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成员赛事的“双金+”赛事。

杭马能得到高度认可,杭州醉人的景色也为这项已有33年历史的赛事增色不少。历来主打风景牌的杭马,今年还在赛道设置上进行了微调,更深入地走进了杭州最引以为傲的景点——西湖。经过微调之后,参赛者从黄龙体育中心出发,直接由曙光路跑向杭州人心目中“最西湖”的北山路。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任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示,很多来西湖旅游的游客也未必能深入这样一条线路。

大多跑者来到杭州都不是参赛后匆匆离开,甚至会带上家人来游玩一番,这也体现了马拉松赛事的辐射效应,可以对当地旅游、餐饮等相关产业起到推动作用。

记者也走访了几位参赛者,想听听他们对杭马和这座城市的感受如何。除了给赛事主办方的服务点赞,感叹杭州幽美的景致,几位参赛者还纷纷提到了“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推荐运动补给食品”乌江榨菜。

乌江榨菜自今年起开始布局马拉松营销,着重推广运动补盐的科学理念,其产品和服务都得到了大量认可。在今年杭马这样的“跑马高温”中,乌江榨菜也显得尤为重要。

众所周知,在马拉松这样大运动量的运动中,因为运动员身体大量出汗,会导致电解质大量流失,尤其是其中的钠离子,如果不及时补充会引起低钠血症,轻者将会带来疲劳感、运动能力低下、抽筋等症状,严重的情况下,有可能导致人体心力衰竭,而心力衰竭正是猝死的重要原因之一。

来自黑龙江的史先生表示,自己在参加哈尔滨马拉松时就体验了乌江榨菜的产品,感到效果非常好。于是带着家人来参加杭马和游玩时,也特地带上了乌江榨菜。

而今年已经参加了十余站马拉松的资深跑者刘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回答道:“乌江榨菜确实给力,我今年跑的很多赛事上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不光是在补给站,还有很多有趣的推广游戏。最重要的是补盐体验很棒,像今天这样的天气,少了它还真不行呢。”

正如刘先生所言,乌江榨菜的马拉松营销不仅仅停留在补给站及时地提供补给,还深入参与到了赛前、赛后的各个环节当中,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传递运动补盐的科学理念。

更重要的是,相较于传统的盐丸、能量棒的补给品,口感爽脆,也更符合国人口味。乌江榨菜专门设计的独立包装,携带也更加便利,种种便利让越来越多的跑者爱上了这股马拉松新风尚。

未来,乌江榨菜还将继续走向全国多站赛事中,将运动补盐传递给更多马拉松爱好者。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