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云南推出“云青筹”网络公益平台

2019-10-31 00: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云南推出“云青筹”网络公益平台

中新网昆明10月30日电(缪超)30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上线了“云青筹”网络公益平台,为云南公益机构公开募集善款提供了新平台、新方法。

“云青筹”是一个“互联网+公益”爱心众筹平台,它将实现云南共青团组织通过一部手机做公益,为云南全省青少年提供助学、助医、助困等一系列帮扶项目,为有需要的社会群体提供公益支持,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推进社会建设发展,更好的发挥云南共青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表示,现阶段已经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云南共青团为了更好地运用网络推动云南公益事业发展,依托‘云南希望工程’公益平台建设开发的‘云青筹’,是云南共青团与时俱进适应当前新时代公益的新举措。”

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林辉说,“云青筹”网络公益平台为云南公益机构公开募集善款提供了新平台、新方法。

下一步,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在共青团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凝聚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力量,把“云青筹”公益平台作为互联网时代下共青团联系全省青年的新途径,整合优势资源;在云南省民政厅的指导和全社会的监督下,针对云南各地的实际公益需求,利用好、管理好、维护好公益平台。

并致力于将“云青筹”打造成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动员青年力量的公益平台,建设成希望工程传递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的“窗口”,推动“云青筹”公益平台满足多元化的社会公益需求,成功实现“一部手机做公益”。

当天,“云青筹”上线仪式现场还为2019“手机做公益——寻找爱的力量”云南网络公益获奖项目揭晓及颁奖。情系夕阳、法律公益服务、顺丰莲花助学公益行、七彩志愿服务队、禄劝马拉厂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0个项目荣获该奖项。(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