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固始:电商产品展销会三天零售额突破300万

2019-10-31 07:06

(姬银菊)10月27日,由固始县电商办主办的第九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的固始电商产品展销会圆满落幕,三天时间里,80多家参展企业线下零售总额突破300万。

此次参展企业共展出固始鸡蛋、皮丝、茶叶、小龙虾、服装等600多种产品。除本地土特产外,手工艺品、体育用品、医疗器械等一批新产品亮相展会。活动的举办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购买,也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固始豫申粮油工贸公司总经理钱坤说:“我们公司生产的申源稻米油是利用大米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米皮及米胚芽压榨精制而成,它不仅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用油,而且富含谷维素、植物甾醇和维生素E,也是一种天然的健康油脂,不饱和脂肪酸占80%以上,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最接近1:1:1的比例。适合任何菜肴,长期食用有良好的健康功效。通过三天的食品展,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了我们的产品,来询问、参观和购买的人都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交易量有18万多元,并且对咱们申源的品牌宣传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固始电商产品展销会旨在通过电子商务和固始特色产品的展示展销,扩大企业知名度,助力企业开拓网络渠道,打造一个集企业形象展示、行业交流、品牌塑造、交易采购、合作洽谈等功能为一体的平台,实现电商平台、网商企业、传统企业合作多赢的局面,推动固始特色产品走向全国。

固始县电商办相关负责人胡海洋说:“我们举办这次展会的目的就是为企业做好宣传,提升生产厂家的知名度。下一步,我们电商办计划加速推进“互联网+”运用,让企业运用好电商这个平台,从而增加企业的收入。”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