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宝家携手京东发布《中国乡村住宅技术标准》白皮书第一版

2019-11-04 07:39 消费日报网综合

来源标题:宝家携手京东发布《中国乡村住宅技术标准》白皮书第一版

11月5日,宝家乡墅携手京东发布第三代A1新品乡村住宅,并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首部《中国乡村住宅技术标准白皮书》第一版。未来双方还将整合京东在家装建材供应链及线上营销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联动宝家乡墅线上旗舰店,共同拓展下沉新兴市场,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乡村建房解决方案。做到一键网上下单,半年即可精装交房,并享受终身售后保障。

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居家业务负责人汪延领(右二)、家装建材部总经理赵丽娟(左一)、装修设计部总监荣宇(右一),与宝家乡墅总经理唐雯娟(左二)共同出席了活动

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  发力乡村别墅市场

在宝家看来,乡村住宅产品和其他产品不一样,它是一生一次的事情,所有参与者应该用更敬畏的心态来对待。也正因如此,在家装供应链、服务、资金保障等各方面都具备雄厚实力的京东,成为乡村别墅企业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在京东平台上,消费者可以选择的乡村别墅产品也越来越丰富。

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居家业务负责人汪延领现场致辞

“目前中国宅基地已达1300亿平方米,回乡建房需求基数庞大,乡村别墅市场将是京东明年准备重点发力的市场。我们将充分整合京东在高品质消费者、供应链、物流、大数据领域的优势,携手更多像宝家乡墅这样的优秀品牌,深入更广大地域的乡村提供服务。”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居家业务负责人汪延领表示,针对新兴市场,京东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以京东装修联盟背书为消费者推荐可靠的乡村别墅产品和服务,在乡村自建房领域建立更广泛的品牌认知与顾客心智。

近年来,建设美丽乡村、加强农村生态文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已多次写入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重要文件。京东作为中国品质居家生活首选平台,未来也将与宝家乡墅等优质合作商家精诚合作,共同推进“让乡村再没有不好住的家”愿景落地,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助力。

发布首部《中国乡村住宅技术标准白皮书》 共推乡村住宅行业规范发展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全国乡村掀起回乡建房热潮。但由于行业尚不成熟,缺少专业团队、没有基本的产业资源、行业标准一片空白而混乱,整个行业都处于荒芜状态,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问题屡见不鲜,长期导致乡村住宅品质低下,直接损害消费者利益,也阻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为此,宝家协同京东、宝信云建筑设计院、西门子、飞利浦、东方雨虹、实益达、宣和钧釉等各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共同编写发布《乡村住宅技术白皮书》,同时特邀宝家业主参与提出建议,站在消费者视角全面直击乡村住宅建设痛点,由宝家加以完善并给出有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

该白皮书从乡村住宅设计、施工技术、供应链与采购、现场管理、验收交付标准等全流程环节和细节,作出详细说明和建议,对于规范乡村住宅建设,提升国民乡居生活幸福指数具有里程碑意义。在发布后,客户可通过京东【宝家乡墅科技旗舰店】0元购买白皮书,希望能帮助广大回乡建房人群了解更多前沿建房标准,真正拥有乡村更好住的家。

四种宅基地适用,两层楼三层楼版式任选

首次兼容20+种可选乡村住宅配置组合

会上,宝家团队还讲解了爆款A1 的第三代乡村住宅产品,与前两代A1不同的是,全新A1 2020款将首次支持欧式、海派两种风格选择,并同时适用120㎡、130㎡、140㎡和150㎡四种宅基地,以120㎡占地为标准,延伸出24种可选方案,满足不同业主的实际需要。

而对于占地稍大的业主,此款产品也不会浪费用地。宝家将室外不计算占地的花园阳台转化为室内餐厅的一部分,原本过节团聚能摆放一大一小两桌,如今可轻松容纳两个大桌。而在厨房南侧则新增一个连体柴火灶房,还可当做储藏空间使用。

照明、防水、用电,面面俱到

首次搭载宝家乡村住宅四大核心系统

本次发布的A1 2020款,历经300多次升级改造,通过整合产业链上的优质资源,最终打造出这款搭载安全用电、防水防潮、照明控制、灯光环境四大系统的乡村住宅。

全屋西门子安全用电解决方案,由西门子为A1出具电路设计、电路设备等整体方案,让乡村住宅的用电问题得到更智能更便捷的安全保障;

全屋飞利浦开关面板和光源,由飞利浦为A1定制全屋开关面板和照明光源、芯片,以世界500强的实力保障乡村住宅常用件、易损件的高品质;

全屋东方雨虹防水防潮系统,由东方雨虹为A1出具屋面、露台窗台防水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其20多年防水专业能力,解决农村住宅最常见的漏水问题;

全屋实益达光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由实益达为A1设计控制全屋色温、照度,根据乡村生活场景,形成更科学、更人性化的照明解决方案。

小到楼梯踏步都是为父母量身定制

致力于打造“更适合父母居住的乡村别墅”

仅仅只是好看,不足以成为客户口口相传的“有温度的品牌”。宝家做了借鉴了国内外的众多老人关怀措施,形成了一套自己的老人关怀系统,从建筑、装修、设备、居住场景等多方面综合入手,照顾老人家的心理、身体需求。

360°智能安防系统、防滑地板、防摔扶手、可折叠沐浴凳等,全天候、全方位保障父母安全。就连老人房的灯都是专门设计,以防止老人家眩光......

位于一楼南面的老人房都是酒店级别的“标双”设计,双床摆放空间,照顾老人睡眠,既互不干扰又能相互照顾;

老人房门宽出14公分,是为了方便有轮椅的老人进出,床前安装感应小夜灯,起身灯亮,不用摸黑起夜,同时安装SOS紧急呼救系统,出现意外只要按钮,子女手机就能接到警报;

这些近乎“苛刻”的设计,已经是城市高端养老住宅的标准,去考察的准客户们纷纷感叹:作为子女都没想得这么周到。

据悉,宝家推出的这款高品质乡村自建房产品,带精装修售价仅百万区间,其中标准版售价仅80多万。

双11活动期间(10.25-11.11)业主下单还可享整体卫浴升级国际品牌科勒、橱柜升级、电路配置升级等福利,登录京东搜索【宝家乡墅科技旗舰店】,可领取限量折扣券。

在京东即可一键下单,半年左右精装交付一栋高品质乡村别墅

首创“像选汽车一样选别墅”的建房新模式

两年前,宝家诞生于甲级建筑设计院,专业深耕乡村自建房,利用甲级院的实力设计研发乡村住宅,为了保障落地效果,决定只提供整体交付。

近两年来,宝家已研发二十余款标准化的别墅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客户只需在京东平台上一键下单,半年左右便可精装交付,全程无需担心造价无底洞,全程无需参与设计,全程无需到工地,交付后自己购买家具家电即可入住,而且售后均由宝家负责。

这种以确定的价格、省心的服务、对结果负责,让业主可以像选汽车一样选别墅的建房新模式引起京东的关注,双方一拍即合,未来还将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宝家乡墅总经理唐雯娟表示:“一年多以来,宝家与京东紧密合作,京东的优质客群与宝家目标用户具有高度匹配性,宝家整体精装修所需建材均与京东自营供应链合作,通过京东自营到家深入乡村千家万户。目前我们可以做到下单后6个月完成房屋交付,拎包入住,京东为宝家客户提供的专属一对一VIP服务和资金安全保障,也为我们获得客户信赖提供重要支持。”据她透露,今年宝家乡墅的销售目标是1000栋,销售额过10亿,希望能够携手京东让超过1000个家庭享受到高品质乡村建房服务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