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芬琳漆2020流行色发布——如果生活让你酸,榨掉它!

2019-11-05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芬琳漆2020流行色发布——如果生活让你酸,榨掉它!

无灰调,却特别到独一无二

打破传统,激发灵感,让你更勇敢!

芬琳漆2020年流行色Lemonade

超越你期待的色彩

近日,迪古里拉集团正式发布芬琳漆COLORNOW 2020流行色,代表色是H300 Lemonade。这种类似柠檬水的色彩倡导着一种积极乐观的情绪:如果在生活像柠檬一样让你酸,把它榨成甜美的柠檬水吧!

H300 Lemonade 是时尚界与装饰界颇为流行的黄色系趋势延伸,它明亮且柔和,精致且富有活力,足以取代常用的灰色和米黄色。在色彩的世界里,H300 Lemonade 就像一股活力满满的清流,提醒人们生活中时刻存在着积极的一面,时刻存在着改变现状的机遇。在这一点上,H300 Lemonade 完美延续了2019年流行色K319 Flamingo 的美好寓意。

让生活充满幸福感的H300 Lemonade

最近的家居色彩中,柔和的黄色调随着T台上的时尚变得流行起来。这种流行色不是随机选择的,因为黄色本身就具有乐观、欢快、愉悦、温暖的感情基调,是一种充满幸福感的色彩,就像微笑时脸上自然堆出的细纹。甚至在阴雨连绵的日子里,这用颜色也能让喜爱外出人乐于宅在家中。

H300 Lemonade柔和的阴影让家居整体显得平易近人,可以很好适应从乡村、经典到时尚、好玩的各种设计风格却不失精致。这种看似低调却又格外实用的色彩也鼓励人们积极发现自己身上隐藏的潜力,并努力发掘它。

为“平凡”赋予“魔力

芬琳漆COLORNOW 2020年流行色诞生于北欧著名时尚设计师Laura Juslin与建筑设计师 Lilli Maunula的跨界合作。通过时尚与建筑设计的碰撞与融合,借助色彩的力量,为平凡的生活赋予“魔力”是该系列色彩的基础概念。基于这种概念,诞生出以下8款赋有这种“魔力”的色彩:它们既新奇,又让人倍感熟悉,既拥有深色和暗色的炫酷,却又显得十分清新。这些特别的属性让COLORNOW 2020流行色充满了惊喜和欢乐。

Juslin-Maunula这对设计师组合曾与Artek、Marimekko、UR (Urban Revivo)、报喜鸟合作,同时还负责过Lady Gaga的服装设计。他们善于在时尚和设计领域中探寻新视角,通过空间和材质将虚拟世界具现化,色彩则是他们实现这一过程的重要起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