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突现“礼包新物种”,点购如何成就一场千万人的礼包狂欢?

2019-11-06 00:36

突现“礼包新物种”,点购如何成就一场千万人的礼包狂欢?

最近,全网突现一个由无数礼包组成的礼包广场,宣传海报上面赫然写着“组团抽宝马,等你开回家”、“千万礼包送不停,宝马真车免费抢”,如此壮观的场面、如此刺激的诱惑,引发用户在活动未开始就纷纷下载APP去领礼包、开好运。

“礼包新物种” ,一种“看得见摸得着”的好运

“新物种”这个词近年来颇为流行,所谓新物种,指的是一个事物有极强的创新性,无法用传统的概念来界定,今年11.11点购广场投礼活动就是不折不扣的新物种。它是线上广告吗?看起来是,但却具有更强的互动性。

点购广场的空投礼包可以直接动手去点,让用户享受到拆礼包的乐趣,且极具视觉冲击力,看到的人会不自觉地去摇、去点。而且,摇到礼包就等于摇到了好运,很容易在用户心理层面引发共鸣。

传统的线上广告,一般只能看,只是品牌对用户的单向信息传递,是1.0形式。而点购的广场投礼,是既能看,又能玩的2.0高阶版。用户在广场上抢免费礼包,品牌厂商飞机飞过是为“看得见的品牌曝光”;用户随手互动产生交互参与,是为“摸得着的空投礼包”。

全民11.11组团免费宝马,成就一场千万人的狂欢

11.11年年有,年年全网出新招。随着各大平台11.11预热正式开启,全网营销大战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大小商家摩拳擦掌。宣传造势一波接着一波,消费者也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只等一声令下就开始“剁手”模式。

今年11.11,点购就要来点不一样!我们不打折、不优惠、全部免费送,只为给这个11.11加入异于平常、颠覆以往的创意!配合独特与创新的玩法,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让用户接收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即将到来的“11.11狂欢盛宴”,点购集团开启实力宠粉模式,将于11月11日00:00在“组团抽宝马,等你开回家” 广场活动中空投一辆宝马真车!除此之外,还有各大品牌厂商鼎“礼”赞助的千万礼包送不停!届时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朋友们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