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铭科教育心理咨询培训靠谱吗?铭科学员真实反馈

2019-11-06 03: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铭科教育心理咨询培训靠谱吗?铭科学员真实反馈

近年来,铭科教育凭借“在线直播听课”,“课后录播复习”、“精选核心教材”、“班主任在线答疑”、“实战案例分析”五大板块,让越来越多考取心理咨询师的学员们,成功取得证书并获得了心仪的工作!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铭科教育呢?

(一)灵活的上课时间

传统的教学,上课时间是固定的,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学习。而铭科教育是网络直播教学,在家里就可以上课,如果赶不上直播课的话可以课后看录播,上课时间自由安排。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对于上班一族来说,网络教学的优势很明显。

(二)全方位托管服务

铭科教育有专门服务学员的班主任,全程协助学员课程解疑,跟进学习进度,即时推送考试信息,报考注册问题解答等服务。

(三)签约保障取证

针对学员的情况,定制私人学习计划,保障学习内容效果,可签协议踏实放心。

于此同时,铭科教育还不断研发课程体系,从基础班型到实操班型,再到学术探讨,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不同需求,更是有数十位心理行业顶级导师团队。齐聚铭科教育,为各位学员授课并答疑解惑。独特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优质的线上服务,都让铭科教育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那么,铭科教育靠谱吗?是正规的吗?

参加过铭科教育的学员反馈:自己在准备报考心理咨询师培训前,也有上网查一些资料,发现了这家机构,但是网上评论有好有差,自己也有点忐忑。但在听了试听课之后,打消顾虑,老师为自己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包括怎么学习和复习,面面俱到。开始上课后,虽然是线上授课,但体验感很好,铭科教育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专业机构,目前我已经成功取得证书了现在在北京的一家心理咨询室做兼职还在某宝上面兼职做咨询,准备先积累工作经验之后自己开一家心理咨询室!

铭科教育,专注于做心理咨询师培训。并和北京存真国际心理机构和文都比邻教育公司以及壹点灵心理咨询平台达成合作模式,为学员提供就业机会。

想了解更多有关铭科教育的信息,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铭科心理,关于考试资料、专业知识、心理咨询,你想了解的都在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