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热卖中, 广东省订单数位居全国首位,增长达237%

2019-11-10 15:41

根据唯品会11.11大促首日数据显示,广东省订单数以及订单数增长均位居全国首位,增幅达237%,其中“顾家消费”最盛行。

11月10日晚8点,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正式开售,以“无套路,真便宜”为主题,免除凑满减、计算优惠券等复杂购物过程,直接呈现折扣低价,让消费者轻松买到“好货、好价、好品牌”。

   订单增长237%  唯品会见证广东消费动能

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首日数据显示,广东省不仅拿下了最多的订单数,同时在订单量增长上,也位列第一,增长率高达237%。

除了个人消费需求外,广东人还把更多的钱花在了购买家庭用品上,如家电、家居用品等等。其中最注重睡眠质量,对乳胶床垫的消费增长达430.14%,对床品的消费增长达201.86%,而对于吃,广东人依然相当有追求,在厨房用具的消费上,稳居全国TOP3,奶锅增长368%,电磁炉销量增长255.52%;而豆浆粉、海水鱼、进口饼干等等食物,甚至连食物储存器的增长,都超过了10倍……

广东作为“爱金”大省,在金饰消费上,位居全国第一。广州男人不仅爱足球,买走了最多的足球鞋,而且宠老婆上也相当优秀,购买女装的份额在全国男人中占比最高。深圳成为广东省消费额最高的城市,最爱买的品类分别为面膜、护肤套装和连衣裙。其中深圳男性在照顾小孩上相当擅长,买母婴用品的增速达206.7%。

   广东品牌的表现也相当亮眼,百丽集团订单数同比增长近2倍,美的集团订单数同比增长近100%。

   应季冬装表现突出 专业体用服饰需求旺盛

根据唯品会11.11特卖狂欢节首日数据显示,服饰穿戴核心品类商品的销售遥遥领先。羽绒服、大衣、女靴等应季冬装表现突出,增长均接近100%。同时又由于是暖冬,衬衣、针织衫、连衣裙等品类的销售数据同样亮眼。

值得注意的是,人们对运动的热情正在大势崛起,运动类服饰、用品的销售增长非常明显,唯品会体用类销售Top3分别是运动跑鞋、运动卫衣、运动套装。女子专业运动紧身裤、女童运动裤增长达12倍,男子运动鞋、男子球服增长超10倍……与此同时,户外运动潮流来袭,滑雪服、登山鞋等专业体用服饰的销量增幅明显,而且大有专业化趋势,户外专业设备整体增长近200%。同时,还有“反季运动潮”,泳衣、泳帽等游泳装备销量同比增长近151.06%,大家爱运动、爱健康的热情连温度都无法抵挡。

2008年,唯品会以“品牌特卖”开辟电商领域的新业态开始,一直致力于成为亿万用户遇见品质生活的平台,精耕品牌特卖领域十余年,在协助品牌方进行供应链改革,简化销售通路,实现商品快速流转,降低销售产业链的整体费用率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好货不贵的优质品牌商品。以特卖为中心,面向于广普人群构建多层次的特卖渠道,在货品层面强化“以货找人”的能力,在运营层面“裸价到底,拒绝套路”,唯品会品牌特卖模式不断展现出抗周期性的持续增长力——注册会员、活跃用户、订单数量、净营收额……唯品会已获得全方位的爆发和持续稳健的增长,GMV超千亿,截至2019年6月,唯品会已连续27个季度保持盈利。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