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西宣讲

2019-11-12 01:21 新华网

来源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西宣讲

新华社太原11月11日电(记者王菲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作宣讲报告和基层宣讲。

11日上午,楼阳生在山西大剧院作宣讲报告。他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下午,楼阳生走进太原理工大学,与青年学生、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

聆听报告之后,来自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陈宾说,自己切身感受到了这些年党和国家对技能人才培养的体制机制愈发完善,“我们工作更有干劲了!”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