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为革命老区贫困县增建设地

2019-11-13 01: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安徽为革命老区贫困县增建设地

记者12日从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获悉,为助力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贫困县脱贫“摘帽”,安徽从今年起在省原单列计划基础上,为各县增加100亩新增建设用地计划。

近日印发的《关于用好政策进一步支持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推出8项21条举措,助力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贫困县脱贫。为做好建设用地计划保障,老区贫困县重大建设项目符合使用省级新增建设用地计划的,优先予以安排。

对老区深度贫困县建设用地,涉及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在做好补偿安置,并由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审查出具确认函前提下,可享受边建设边报批用地的特殊政策。对为老区深度贫困县服务的基础设施、易地扶贫搬迁、民生发展等项目,确实难以避让永久基本农田的,可纳入重大建设项目范围办理。

据悉,除了增加百亩建设用地计划外,为发挥国土空间规划引领作用,对扶贫项目建设确需修改或者调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可不受次数和面积限制依法进行。对于民生项目,符合相关要求的予以受理用地申请。

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可依法使用建设用地自办或以土地使用权入股、联营等方式与其他单位和个人共同举办养老服务设施和住宿、餐饮、停车场等旅游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